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勇士夺冠!这限量版手机二手比新“颜”之有物 更要安全!360这款只有 3.6M 的 APP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勇士夺冠!这限量版手机二手比新机还要贵!!

[提要]今天上午NBA总决赛第五场在勇士队主场打响,最后的结局是勇士129:120胜骑士,大比分4:1大胜骑...

今天上午NBA总决赛第五场在勇士队主场打响,最后的结局是勇士129:120胜骑士,大比分4:1大胜骑士夺得2017年NBA总冠军。

勇士夺冠!这限量版手机二手比新机还要贵!

库里再时隔一年再度获得总冠军,可谓是实至名归,然而在远在大洋彼岸的中国,也有着众多的球迷为止为其疯狂。此前vivo与库里合作定制的vivo Xplay6定制版遭遇到球迷的疯狂抢购就能够看出其火热程度。

勇士夺冠!这限量版手机二手比新机还要贵!

作为目前国产最强的曲面屏手机来说,Xplay6配备5.46寸2K AMOLED双曲面屏幕、骁龙820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1200+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1600万像素柔光自拍摄像头、ES9038+3×OPA1622 Hi-Fi方案、4080mAh电池、Funtouch OS 3.0操作系统。

勇士夺冠!这限量版手机二手比新机还要贵!

Xplay6的库里定制版也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不仅将外包装打造成礼盒的形式,更是赠送了大量含有库里元素的小饰品:手环、金属指环支架、运动毛巾以及一张库里封面的明星片,还有两张库里签名的手机保护壳。并且值得一提的方是目前这款库里定制版由于限量发售,已经没有销售了。但是在第三方渠道比二手机售价已经飙升至5500元左右,不降反升。可见这产品十分具有收藏的意义。

勇士夺冠!这限量版手机二手比新机还要贵!

此前在体育运动上,vivo助力英超联赛,场边广告牌与直播画面上都有vivo的商标出现。而更厉害的是vivo与NBA的战略合作,不仅在发布时在上海外滩打下巨幅广告,更为NBA推出独特的定制版手机与官方礼品,进一步在海外市场上发力。此外vivo将与FIFA世界杯达成6年的战略合作,2018年与2022年两届世界杯也都包含在内。

勇士夺冠!这限量版手机二手比新机还要贵!

本次FIFA与vivo的合作将会是深度进行的。其中,vivo标志将出现在FIFA世界杯比赛的场边广告牌、门票、新闻发布会背景板以及其他相关重要场合,另外,vivo还会为FIFA推出特别定制的机型、吉祥物、官方礼品。根据了解,在明年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上,将会有三家中国企业正式亮相。而它们分别是vivo、海信、万达,可以说都是各自领域当中的领导者。

毕竟,随着消费升级及粉丝的理性化,硬件配置和性价比不是球迷买单的决定因素,品牌精神和附加价值越来越被看重。拿到热门体育IP并非一劳永逸,建立与之匹配的运作能力,持续地推出创新产品及营销新玩法,才能逐步加深与粉丝的交流,而vivo在这方面走在了前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生活投资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