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不等923高端新品 魅族MX5音为有你!正值创新女王节之际 Opera为苹果手机推出区块链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不等923高端新品 魅族MX5音乐值得称赞!

[提要]听音乐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除电话、拍照外,用户常使用的第三个系统级应用。魅族作为一家制造MP3起家的手机公司,音乐可以说是魅族的基因,自Flyme 3.0起经过不停的迭代,资源的接入,魅族Flyme音乐无论易用性,亦或音乐资源的丰富,都已非常成熟。...

听音乐已经成为智能手机除电话、拍照外,用户常使用的第三个系统级应用。魅族作为一家制造MP3起家的手机公司,音乐可以说是魅族的基因,自Flyme 3.0起经过不停的迭代,资源的接入,魅族Flyme音乐无论易用性,亦或音乐资源的丰富,都已非常成熟。

不等923高端新品 魅族MX5音乐值得称赞

笔者身在广州,每天上下班时间需要耗费2小时时间在公交车上,用音乐打发这段无聊的时间已成习惯,手上的魅族MX5已成为好的小伙伴。相比于魅族MX4 Pro,MX5没有突出的HiFi的硬件配置,但出色的软件优化让MX5音乐同样拥有不凡的实力。

不等923高端新品 魅族MX5音乐值得称赞

Flyme音乐资源来自于多米音乐,拥有海量的音乐资源,同时许多音乐拥有无损的资源,对于发烧友来说无疑是大的吸引力。遗憾的是,无损音乐的下载需要购买Flyme音乐会员,每月的资费为10元。

在本地音乐播放方面,可以说Flyme音乐是所有系统里面为强大的都不为过,支持Flac、APE、MP3、WAV等文件格式,且支持许多手机不具备的直接读取CUE目录文件功能。

不等923高端新品 魅族MX5音乐值得称赞

Flyme音乐播放界面将信息展示以及操作部分,进行上下分区,用户可快速获取信息以及进行操作。ICON、字体的颜色均会根据专辑面的颜色进行智能调整,使得整个界面的风格更为统一。

后再聊一聊MX5的主观听感,笔者常用的是创新Aurvana Air耳塞,与拜亚动力的DT1350 32欧版,音乐以流行音乐为主,主要使用无损格式。魅族MX5声音听感非常不错,各方面的表现都较为均衡,在人声方面有上佳的表现,也有不错的推力。相比MX4 Pro这些Hifi级别手机,在细节的解析表现有一定的差距,相比于普通的手机来说要出色不少。对于一般用户来说,日常听音乐魅族MX5不会让你失望。

作为一款1799元的智能手机,MX5在各方面都有上佳的表现,Flyme无论是资源亦或是在交互上,同样值得称赞,这一点在音乐方面体现的淋漓尽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西宁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