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疫情之下,云南省民营教育机构减美团三次降佣补贴 “春风行动”安全续航一条龙,全新克莱斯勒大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购物 > 正文
>

做一个优秀的女人,做自己的仙女

[提要]1、一定要去试一试不同风格的衣服!韩风、日系、简约风、欧美风、旗袍、汉服,你都可以去穿穿看。我之前一个朋友,本来一直走的运动风,后来试了文艺风之后,气质瞬间爆炸,好多人原本觉得她像男人婆,看了她换装后...

1、一定要去试一试不同风格的衣服!

韩风、日系、简约风、欧美风、旗袍、汉服,你都可以去穿穿看。我之前一个朋友,本来一直走的运动风,后来试了文艺风之后,气质瞬间爆炸,好多人原本觉得她像男人婆,看了她换装后差点都心动了!

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是提升自己气质最快速的方法,多找几家门店去试,大胆进那些你从来没想过要进的店。没试过,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多美丽。然后不管家里有多少套衣服,一定要有两套比较贵和高质量的衣服,关键场合(公司年会、前男友的婚礼)可以拿出来镇场子。

做一个优秀的女人,做自己的仙女


2、体态问题

体态真的是决定气质关键呀。

做一个优秀的女人,做自己的仙女


练好体态有两个方法:

1)经济条件好的,去报个体态气质提升班,这钱非常值得花。

2)跟我一样经济一般或者平常比较忙的,可以在家自己练习。

做一个优秀的女人,做自己的仙女


走路姿势也可以在家里练习:

做一个优秀的女人,做自己的仙女


3、你笑起来真好看。

医学家们经过研究发现,爱笑的人往往更加长寿。经常笑的人,会更容易被人喜欢,而发自内心的高兴,会让你的免疫功能因你的放松而增强,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平常你也可以对着镜子练习笑容,找出最适合自己的笑容。

4、主动控制自己的行为。

公众场合不要开叉坐,不要跷二郎腿,不要大声打电话,粗放只会诞生野兽,气质都是自律出来的。

5、保持自信。

你可以没有很多资本,但一定不能没自信。昂贵的化妆品、首饰,始终是外在的,一个乞丐穿得再高级看到垃圾也忍不住想捡,英国女王就算穿件普通的裙子,只要开口,也是人群里的焦点。自信是由内而外的,平常不要因为自己一点不好就自我否定,比如说长了颗痘痘就感觉自己变丑了,要多跟自己说,我是最棒的,然后在生活和工作中,积极向上去面对事情,这样你就会越来越自信。

6、腹有诗书气自华。

多读书,不是看毒鸡汤,而是去读一些经典文学、有时间沉淀的好书,经常读书的女生,气质谈吐真的比没读书的村姑好太多了。

二、护肤变美的精致习惯

1、强烈推荐涂身体乳!洗完澡坚持涂身体乳,躺在床上看看书好舒服,坚持6个星期,皮肤真的滑得跟水一样。然后身体乳不用买贵的,因为材料不会差太多,但最好选择保湿不油腻的。多芬、凡士林、玉兰油我都用过,个人感觉还不错,当然你经济条件好的话买贵一些的也行,但是性价比真的不高。

2、出门千万千万要带:防晒霜+防紫外线雨伞。紫外线是让皮肤变得又黑又老的元首,仙女们别偷这点懒,我身边皮肤很嫩的,没有出门不涂防晒霜的。

3、用洗面奶洗脸,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觉各一次,洗完后马上喷爽肤水,接着立刻抹水乳,这样能为皮肤建立一层保湿屏障,别人家水水嫩嫩的皮肤就是这样来的。买性价比高一点的,一个月花费不到300,但效果真的很明显。

4、黑头多的,千万不要自己挤,很容易损伤毛囊和皮脂腺。买清洁面膜,使用前先用热毛巾敷脸10分钟,将毛孔打开,半个月用一次,用完再使用收缩爽肤水,让皮肤更加紧致健康。去黑头只能用时间去磨,如果你想求快,经济条件还行的话,去医院吧,正规靠谱又高效。

5、上口红前可以涂唇膏,每天坚持涂的话,嘴唇细纹会少很多,而且更滋润,接吻的感觉也会棒很多呀。

6、涂眼霜!眼霜是可以预防鱼尾纹、眼袋和黑眼圈的,对于经常看电脑和手机屏幕,吹空调的人来说,眼部肌肉是很疲劳,不涂眼霜是很容易长皱纹的。另外,涂抹眼霜时动作要温柔,帮助皮肤轻松吸收。

7、美白。不要吃美白丸打美白针,一段时间后会变回去的。

那如何美白呢,多吃西红柿,百香果,然后,一定要用美白精华和美白面膜,最重要的,还是做好360度的防晒。

三、饮食习惯

1、少吃三大危害皮肤的食物:

1)高GI食品

2)乳制品

3)牛羊肉

高GI食品和乳制品会导致胰岛素上升,牛羊肉中的棕榈酸含量较高,容易导致内质网应激反应,从而引发皮肤炎症,这些东西吃进肚子都是对皮肤伤害很大的,吃多了容易长痘痘,所以仙女们尽量少吃。

建议少吃超过65GI值的食物,下面这张图可以说是非常方便清晰了:

做一个优秀的女人,做自己的仙女


2、吃饭可以细嚼慢咽。

以前我吃饭都是狼吞虎咽的,10分钟内就能吃完,后来发现这个习惯其实很不好,一是食物没有咀嚼充分,对消化不好,二是吃太快容易控制不住吃撑。

所以我开始控制自己的吃饭时间,从10分钟变到20分钟,现在每顿饭吃得比以前少,但因为时间和咀嚼的关系,饱腹感很强,反而吃得更少了。

3、起床一杯温水,吃饭前先喝一杯温水,饭后再喝一杯温水

起床一杯温水,便秘消失啦。饭前一杯水,让自己肚子有点东西,饭量就变小了很多,饭后一杯水,洗胃洗掉油腻,健康又减肥。

4、把水果坚果当零食。

辣条、油炸食品通通去死,零食都吃有营养或者一些低热量的,虽然比较贵,但真的健康很多。奶茶也要去死,我好狠啊!

做一个优秀的女人,做自己的仙女


四、恋爱法则(女孩子越早知道越好的道理)

1、失恋可以哭,但心不要死,就算世界上99%的人都不喜欢你,那也还有大约75000000个人喜欢你。

记住,这世间所有的失恋都是在给真爱的红地毯铺路。

2、遇到喜欢的人就去追,但别纠缠。

错过比失败更可怕,女孩子要勇敢一点,遇到喜欢的人就去追,坦坦荡荡没有什么丢人的,但别纠缠,想送你回家的人,北京南京东京都顺路;愿陪你吃饭的人,酸菜糖醋苦瓜红辣椒都爱吃;想见你的人,兜里只有300块也会去买火车票。

3、当一份感情让你觉得不开心比开心还多的时候,死撑不如重生,好的感情一定是互相扶持、积极向上、让人每天都在变得更好的。往后还有几十年,别委屈一辈子。

4、别同时和许多人暧昧,坚决不养备胎,这是一种基本的品格和修养。

5、不要因为家人的需求与催促而草率地进行婚恋。

6、别太看重物质,自己经济独立是最大的自由,看男生,品行>他对你的态度>物质。


做一个优秀的女人,做自己的仙女

五、职场(小心职场潜规则)

1、尽量少使用女性红利。比如让男同事帮忙搬东西,让上司照顾你的情绪,每使用一次,你的独立人格就弱一分。职场不是慈善馆,只有强者才会被尊重。

2、新进入一个团体,不要太过锋芒,做到200%的好,因为这不可持续。哪天你因为一些其他原因,只做到110%的好,就会被群起而攻之,说你退步了、懒散了。但假如你开始做到100%的好,下个月做到120%,下个月做到140%的好,年底做到180%的好,领导会夸你有进步,给你升职加薪。所以,做好周围每个人的预期管理,是值得你终身学习的一堂课。

3、不要总等一切都准备好才开始。我刚实习的时候,上司曾经打算把一个项目交给我,这个项目很好,但我觉得自己实力不够还没准备好,所以婉拒了。后来我才知道,这项目被一个和我一样年纪的同事接下来了,他因为这个项目完成得很好,升职成了部门的主管。我离职的时候,上司跟我讲了一个道理,他说:这个世界没有人能把事情完全准备好再上场,相比不完美敢于上场的勇气更重要,一边做一边学,把学到的东西在运用出来,这就是对自己最好的提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