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疫情之下,云南省民营教育机构减美团三次降佣补贴 “春风行动”安全续航一条龙,全新克莱斯勒大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疫情之下,云南省民营教育机构减免学费,为千万家庭送上祝福

[提要]乐之培优,成立于2011年,是我省第一家将“培优”理念引入云南的K12课外教育学校。学校以“提升我省教育资源品质,补齐我省相对落后的教育短板”为己任,力求为云南...

乐之培优,成立于2011年,是我省第一家将“培优”理念引入云南的K12课外教育学校。

学校以“提升我省教育资源品质,补齐我省相对落后的教育短板”为己任,力求为云南的家庭带来更先进、优质的教育服务及教育理念。

学校骨干教师均毕业于“985”、“211”院校,现每年招生人数约为1万人次。2019年,昆明市小升初课堂体验中,学校重点初中升学率为85.23%(2018年, 86.3%);2019年,中考数学成绩平均分112.65,110分及以上同学占比82.72%。因优异的教学成果,学校持续得到广大学员和家长的肯定和认可,成为云南家庭获取优质教育资源的最佳K12课外教育服务平台。

教学服务方面,在“接轨国际,落地本土”的指导思想下,该学校坚持以“探索知识的源头及产生过程为起点,帮助学生建立一整套思维体系”的教学方式,秉承“培养兴趣、训练思维;提高效率、告别题海”的教育理念,独创了自己的课程体系、教学管控系统及授课体系。

此外,该学校连续多年到会泽县等贫困地区开展教育扶 贫工作,采取现金捐 款、捐赠教学用品、一 对一帮扶等多种方式, 为贫困地区的学校和孩子提供教育支持,让更多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累计捐款捐物近 100 万元。

疫情当前,为了感谢长久以来支持和关心学校的家长、孩子,表达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2月25日,该学校通过公众号向我省医护人员及家长发出了2020年学费减免事宜,内容详见如下:

尊敬的各位家长:

“不获全胜决不言成功”,抗“疫”之路,还未结束,乐之培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与众家庭共度时艰、迎接挑战!现将2020年学费优惠及专项针对医护人员子女的学费减免政策通知如下:

1、对已圆满结课的寒假二期(2月10日—2月16日)、三期(2月18日—2月24日)线上直播课学费按照五折优惠结算,寒假结余课时费用顺延抵扣2020年暑秋课学费。同时,为确保孩子们的学习效果,疫情期间的线上直播课我们将继续坚持“原老师、原班级、原上课时间、原上课内容”的教学原则,线下课程恢复时间待教育主管部门通知。

2、为致敬奋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我们将为云南省在此次疫情中支援过湖北省的医护人员提供专属福利,即日起至2020年末,凭医院出具的相关证明,其子女可免费专享乐之培优一年四期的学科培训(科目任选,费用全免)。

3、向白衣天使致敬,感谢你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了千家万户幸福安康长期做出的努力,对于云南省此次疫情中设有发热门诊的公立医院和定点医疗救治机构的医护人员,自即日起至2020年末,无论您是第一次选择乐之培优还是您的子女已经在乐之培优学习,我们都将为您送出一份表达敬意的问候,凭医疗机构出具的在职证明,学费一律七五折(线上课程执行五折标准)。

4、考虑到疫情对部分家庭造成的影响,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所有乐之培优在读家庭送上一份小小的温暖,乐之培优暑秋课程将全部八五折优惠(折扣优惠不叠加,按最优标准执行)。

5、为感谢学校全体员工在特殊时期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为疫期课程顺利开展所做的努力,乐之培优庄严承诺:2020年,我们不降薪、不裁员!

由于时间仓促,我们的线上直播课难免有不周全之处,在这里请家长朋友们多多包涵,也恳请您多提宝贵意见,我们群策群力,共同进步。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

在全国亿万民众的齐心协力,

在和乐之培优全体家长、孩子们的共同努力下,

联防联控,

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乐之培优

二0二0年二月二十五日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为手机z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