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疫情之下,云南省民营教育机构减美团三次降佣补贴 “春风行动”安全续航一条龙,全新克莱斯勒大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购物 > 正文
>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提要]国货是专门针对中国人研制的,比进口产品更加适合国人的肤质,并且价格也不贵,普遍来讲都是很实惠的。而且现在的国货化妆品很多都已经成了网红了。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总结一下非常好用的10款国货化妆品,让大家重新...

国货是专门针对中国人研制的,比进口产品更加适合国人的肤质,并且价格也不贵,普遍来讲都是很实惠的。而且现在的国货化妆品很多都已经成了网红了。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总结一下非常好用的10款国货化妆品,让大家重新看待国货崛起之希望。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Haa肌肽虾青素精华

这款精华是我要吹爆的一款精华,是闺蜜推荐入手的,我们皮肤之所以会暗黄、下垂、毛孔粗大,除了胶原蛋白流失以外呢,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氧化+糖化,而这款精华中的 肌肽和脱羧肌肽是抗糖的明星成分,而虾青素也是抗氧界公认的有效成分,我使用一个月的 时间,皮肤有明显的改善,所以有小伙伴想要改善肌肤状态不妨尝试一下。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温净氨基酸洗面奶

用过的最好的一款洗面奶了。国货之光名不虚传,虽然成分都是和国外一线品牌的一样的正宗氨基酸,但是产品价格很亲民。洗脸特别干净舒服,去黑头痘印痘痘都没问题。这个产品很温和无刺激,孕妇都可以用呢。我最喜欢这种洗完脸后清爽干净的感觉了。良心国货!值得入手。相信我,用一次你会爱上这个的。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百雀羚保湿精华液霜

百雀羚以前就是做面霜的,我很小的时候,百雀羚只有一个产品就是面霜,本草精华原液为疲惫的肌肤补充天然新鲜能量,帮助调理并增强肌肤摄水能力,强化保湿、锁水功效,令肌肤嫩滑有光泽。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美加净隔离防晒

是SPF50的,总是下意识的觉得只要在户外暴露时间超过五分钟就一定要用防晒,还是比较推荐这款的,油腻不厚重,有点奶香味适合每天护肤完后使用,比较温和,用来做身体防晒也完全没问题。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肌克祛痘膏

这款祛痘膏是纯植物精华的,没有激素,上脸会很清爽很舒服,对痘痘有很好的镇定缓解功效,刚长出来的痘痘涂上几天就消了,找了好久才买到。不愧是祛痘神器。我冒痘痘都会用它,不会留下痘印。痘痘肌一定要备一支,因为真的很好用。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相宜本草红石榴水

双重天然亮白修护因子,密集导入,改善暗沉、黄气,让肌肤倍显晶莹剔透,明亮幼滑,时刻绽放鲜活亮采。石榴水的功效非常的多,而且还有抗衰老的作用。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孔凤春清透持久气垫BB霜

跟谢馥春一样,孔凤春既有护肤品也有彩妆,这款清透持久气垫BB霜,蕴含了蜂蜜提取物、维生素E和矿物水分等成分,还有护肤功效,可以配合胭脂一起使用。这款气垫霜的外壳也很精美呢。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火烈鸟明星浓密睫毛膏

一只的价格又好用的国产睫毛膏,刷上不会变成苍蝇腿,防水效果堪比欧美彩妆大佬,价格也很良心,夏天用再也不怕出汗晕妆,国产的彩妆一直都没有发展的太好,就是因为欧美的彩妆太好用了。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蜂花护发素

说起国产洗护产品,自然不得不提蜂花。这款护发素质地浓稠,使用后头发非常顺滑,去屑和防静电效果很好。成分中含有天然小麦蛋白,可以给发质提供持久保湿的效果,有效改善干枯毛躁。

用国货的这些年,我一共省了多少钱


郁美净身体乳

实惠又好用的保湿身体乳,觉得比标婷的好用。

❤以前也会觉得国货包装土气,产品也跟不上大众的需求。但其实现在国货的发展非常迅速,很多产品如果不说是国货,我甚至都以为是进口大牌呢,而且尝试下来也觉得确实很棒。如果你正在为选购化妆品而苦恼,那么不妨试试国货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的区别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