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小米10Pro:跑分61万,恭我万万没想到公司没给我配电脑,AMD3990X首测:这64核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小米10Pro:跑分61万,恭喜啦

[提要]和每年小米的数字旗舰一样,今年的小米10系列也带来了最强性能,拥有顶级处理器和内存规格,注定小米10系列的安兔兔跑分不会低。日前,小米方面给小米10系列升级了GPU驱动,在小米10 Pro升级之后,它...

和每年小米的数字旗舰一样,今年的小米10系列也带来了最强性能,拥有顶级处理器和内存规格,注定小米10系列的安兔兔跑分不会低。日前,小米方面给小米10系列升级了GPU驱动,在小米10 Pro升级之后,它的安兔兔跑分再次提高。

就在今天,有网友晒出了小米10 Pro的冰箱跑分,也就是把小米10 Pro放在冰箱里跑分,它直接跑出61万的高分,是绝对的性能之王。

值得一提的是,在常温情况下,小米10 Pro也可以轻松跑出超60万的分数,真的是太牛了。在此,我也想对小米10 Pro说,真的恭喜你啦,你就是目前最强悍的智能手机。

为什么小米10 Pro如此强悍呢?下面笔者就为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骁龙865处理器就不用我多说了,它是2020年最强的手机处理器,带来超强性能,CPU、GPU性能大增,同时AI能力更强。另外,骁龙865的功耗也控制的很好。第二,小米10 Pro的内存还用上最新的LPDDR 5内存。处理器和内存规格,是小米10 Pro拿下的两个全球首发,在性能上带来了巨大优势。

第三,在闪存方面,小米10 Pro用上,虽然不是,但是小米通过类似SSD的优化方式——Write Turbo,为UFS 3.0添加高速缓存区,让其读写速度大幅提升。

综合以上三个优势,足以让小米10 Pro登上性能之巅,成为新一代的性能怪兽。

其实,小米10 Pro不仅性能强大,其外观、拍照、续航,也都是高端旗舰的风格。小米10 Pro有高素质的90Hz高刷屏,双曲面机身,非常高端。同时有1亿像素主摄,支持10倍混合光变,50倍数码变焦的长焦,不负Pro知名。另外,它的电池是4500mAh,50W超级快充+30W无线快充,绝对能满足5G时代的需求。

小米10 Pro到来,对于米粉来说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各个方面都表现完美,让米粉有了更好的选择。在这里我悄悄告诉大家,小米10 Pro是目前能买到的唯一一款骁龙865高端旗舰。

屏幕前的朋友,你们买小米10 Pro了么?感觉这款手机如何,可以在评论区聊聊,大家一起探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湖北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