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发布会归来:华为P10手机最低魅蓝E2正式发布,号称史上价格2018中国耳机市场十大HiF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发布会归来:华为P10手机最低售价3788元,为什么!

[提要]今天下午,华为在上海举行了以“人像摄影大师”为主题的声势浩大P10发布会,P10系列国行版配置基本与...

发布会归来:华为P10手机最低售价3788元,为什么!

今天下午(3月24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以“人像摄影大师”为主题的声势浩大P10发布会,P10系列国行版配置基本与海外版相同(内存存储组合当然会略有不同),主打的也依然是新一代徕卡双摄,1200万像素彩色加2000万像素黑白摄像头,支持徕卡人像模式,同时还会有新的草木绿和钻雕蓝配色。价格方面相信是大家最为关注的。4GB+64GB版、4GB+128GB版HUAWEI P10售价分别为3788元及4288元那问题来了,为什么华为P10最低都要卖到3788元,凭什么?

大环境:竞争压力大,存储器价格高烧

近三年的手机厂商竞争激烈,盈利的没几个,追求利润成为2017年的主旋律,所以各家都在发力有利润的中高端市场,提升品质的同时肯定会带来价格上的增长。

发布会归来:华为P10手机最低售价3788元,为什么!

另外今年手机内存芯片平均售价可能同比上涨逾10%,NAND闪存价格也将上涨。第二季度eMMC和UFS存储模块的售价也将平均上涨5%-10%,由于NAND内存芯片供应紧张。手机行业管理层人士都曾表示,由于元器件的压力,不排除今年实行涨价的措施。我想着肯定也是华为P10在这个价位的原因吧。

好颜值:创金属钻雕工艺,引领金属美学工艺

在外观设计上,华为P10延续着P系列主打颜值的传统,简约美学的设计理念,融入更多曲线、曲面的元素。表面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抗摔性能提升80%。收敛起盛气凌人的气势后,更加容易博得女性用户的青睐。

发布会归来:华为P10手机最低售价3788元,为什么!

基于简约实用的理念,HUAWEI P10将指纹识别模块放置在正面,并采用一体化玻璃,单按键集成智能触控功能。华为创新方式结构设计,纳米涂层防生活溅水。

背面采用“玻璃盖板+纳米注塑”的设计,还用上了业界首创的钻雕工艺,与金属喷砂工艺不同,华为称这个工艺可以使手机机身背部不容易留下指纹等脏痕。

发布会归来:华为P10手机最低售价3788元,为什么!

在机身配色上,多彩让HUAWEI P10富有灵气。华为与世界权威的色彩机构PANTONE合作,将2017年春夏流行色“草木绿”及流行色“钻雕蓝”注入金属机身,凝结工艺美学与时尚设计灵感。

强拍照:人像摄影大师 每一拍都是大片

这次华为P10的发布会的主题是”人像摄影大师,每一拍都是大片”,无疑告诉消费者,华为P10对拍照的自信。发布会上讲到P10的拍照功能时,华为照例拿iPhone 7 Plus来进行对比,从官方放出的几组对比样张来看,华为P10在拍摄人像时把人拍得肤白貌美,在弱光环境下也足够亮丽,并有着自然的虚化,且2倍双摄变焦能够捕捉更多细节之美,相比之下,iPhone 7 Plus则画面暗淡细节丢失,简直被生生虐惨。

发布会归来:华为P10手机最低售价3788元,为什么!

主打拍照,在摄像头硬件上,华为P10首创徕卡三镜头,后置双摄为第二代徕卡双摄,前置自拍也用徕卡镜头。具体参数双摄采用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镜头,具体规格和华为Mate 9一致,F/1.8大光圈,支持两倍双摄变焦和防抖,画面细节超清晰。前置徕卡镜头,为800万像素,光圈为F/1.9,增加有智能广角功能,拥有精确3D人脸检测、智能补光和肤质增强技术,能够根据画面人物数量,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

高性能:没有最快,只有更快

除了摄像头三徕卡的高配外,在其他硬件上,华为P10也是目前的佼佼者。处理器为麒麟960,这颗处理器为16纳米工艺,采用全新的A73架构,CPU能效提升15%,多核性能提升18%,GPU性能提升180%,能效提升40%。

发布会归来:华为P10手机最低售价3788元,为什么!

华为P10系统方面则是基于Android 7.0自主定制的EMUI 5.1。官方在发布会上宣称,EMUI 5.1能将应用启动速度提升30%。另外华为P10还有Machine Learning智能感知学习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研发,能够进行智能感知学习和智能行为预测,实现最智能最快速的资源分配,拥有1000+项APP加速措施。加上华为P10的全新的内存算法能够提高手机的响应速度,缩短应用启动时间,更大程度释放内存空间。

发布会归来:华为P10手机最低售价3788元,为什么!

发布会结束后,笔者特地去华为线下专卖店去逛了一圈,被现场的抢购场面惊呆了。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了十几分钟好不容易才进去,而店内也是人头攒动。由于人数过多,最热闹的时候一个展台前围了四五个人,发布会刚刚结束,线下展厅就火爆成这样,这也足以证明作为华为P10的物超所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南京之声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