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二季度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销量排小米A1欧洲开售,售价约171IDC预测:5G手机今年销量达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二季度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销量排行 网友:没悬念

[提要]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近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国内手机市场的分析报告。其中华为出货量达到了3730万台,市场份额占到了38%,以此毫无悬念地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各大智能手机的销量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最近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国内手机市场的分析报告,其中华为出货量达到了3730万台,市场份额占到了38%,以此毫无悬念地拿下了第一名的成绩。从市场分析机构Canalys公布的报告中可以看到,今年第二季度国内手机市场整体是下滑的,出货量仅有9760万台,同比下降了6%。由此,因为国内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上的下滑,OPPO、vivo、小米、苹果等智能手机厂商第二季度的出货量,相对于2018年第二季度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

二季度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销量排行 网友:没悬念

数据表示华为手机的出货量达到373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38.2%。与此相对应的是,在2018年第二季度,华为手机(包含荣耀手机)的市场份额为27.6%,也即华为实现了31%的显著增长。Canalys称,华为在中国Q2 的市场份额飙升,创下 8 年来所有手机品牌所实现过的最高市场份额。据分析,华为第二季度在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占其总出货量的64%,这是自 2013 年以来Q2 季度的最高比率。与此同时,华为公布了今年上半年的财报业绩,数据显示,华为2019年上半年销售收入4013亿元,同比增长23.2%,净利润率达8.7%。华为同时公布了各终端产品的销售数据,2019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含荣耀)发货量1.18亿台,同比增长24%,平板产品销量增长10%,PC产品增长了3倍,可穿戴设备增长了2倍。由此,虽然在海外手机市场遇到了不小地竞争压力,但是,在国内手机市场,华为和荣耀依然保持着高速增长的趋势。

二季度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销量排行 网友:没悬念

在华为(包含荣耀)之后,OPPO排名第二。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国内手机市场,OPPO手机的市场份额约为18.3%。与此相对应的是,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国内手机市场,OPPO手机的市场份额为21.1%,也即因为华为这一竞争对手的大幅度增长,加上国内手机市场整体出货量上的下滑,OPPO手机的出货量出现了18%的下滑。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第三名的vivo手机上,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国内手机市场,vivo手机的市场份额约为17.5%,明显低于2018年第二季度的20.3%,在出货量上,vivo这家国产智能手机厂商的下滑幅度为19%,甚至要高于第二名的OPPO。

二季度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销量排行 网友:没悬念

最后,在OPPO和vivo之后,小米手机排名第四。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国内手机市场,小米手机的市场份额约为11.8%。就小米和雷军来说,此前制定了10个季度重返国内手机市场第一名的目标。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米手机距离这一目标,显然还存在非常大的距离。在小米之后,苹果排名第五,其2019年第二季度的出货量,也出现了14%的同比下滑。由此,非常明显的是,就国内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厂商,除了华为之外,其他四家智能手机厂商的出货量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下滑,最高是20%,最低也有14%。

华为今年遇到的打压事件虽然丧失了部分国外市场,但国内市场表现确实亮眼,算不算是因祸得福呢?

另外更换手机频繁,家里闲置手机比较多的小伙伴可以下载这个电脑装个多控手机的软件Total Control,可以用电脑同步控制手里的多部手机看看新闻,现在自媒体阅读平台补贴很高,每月赚个话费钱还是很容易的。这样就能再利用起我们手里的旧手机,比让手机在家里呆着落灰强。

二季度国产手机和苹果手机销量排行 网友:没悬念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诺基亚x6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