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IDC预测:5G手机今年销量达中国联通2016年“沃4G+ 鲁大师告诉你谁是半年度最强跑分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IDC预测:5G手机今年销量达670万,四年后4G手机仍占市场份额七成

[提要]从今年的MWC展会上手机的头部厂商纷纷拿出自家的5G手机就可以知道,5G移动终端将强势来袭。数据指出,今年5G手机销量仅为670万部,到2023年的时候能够占到全球26%的份额。...

集微网消息(文/Sophie),今年的手机市场上 5G 是一个绝对的高频词,从今年的 MWC 展会上手机的头部厂商纷纷拿出自家的 5G 手机就可以知道,5G 移动终端将强势来袭。而不少数码发烧友都表示想要快点用体验上 5G ,获得更高速的网络体验。

IDC预测:5G手机今年销量达670万,四年后4G手机仍占市场份额七成


不过,IDC 出具的数据在这一大热风口中显得尤为冷静。数据指出,今年 5G 手机销量仅为 670 万部,到 2023 年的时候能够占到全球 26% 的份额。这也就是说,根据这份报告的思路,四年后,4G 手机仍是手机市场的中流砥柱,约占市场份额的七成。

至于 5G 手机的推进,与网络基站建设、运营商给出的 5G 资费方案等问题息息相关,因此对于网速要求不是特别高的普通用户,可以好好观望一番再决定是否对 5G 手机出手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5G手机上市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