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技能」手机NFC公交卡使用扫联想Moto要发新机了:小屏幕打字莫名其妙出现数字?键盘字母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技能」手机NFC公交卡使用扫盲篇

[提要]NFC手机百度百科:NFC是NearFieldCommunication缩写,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

NFC手机

百度百科:NFC是Near Field Communication缩写,即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在2013年7月19日,中国移动北京公司与北京市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联合发布“移动NFC手机一卡通”应用。

从百度百科中可以看出,NFC率先应用于交通一卡通上。随着时间的推移,功能有所延伸。而这最初的功能,您是否会用呢?

首先,下拉菜单,打开NFC功能。

1微信充值公交卡

「技能」手机NFC公交卡使用扫盲篇

将一卡通置于手机手机后置摄像头位置,选择微信打开。

选择充值的金额。

等待一卡通的数据读取。

整个过程,需紧贴手机背部不要离开。

PS:此操作可给任何一张卡充值,不限于本人。如需开发票,到指定地点即可开具。

有了这个小功能,再也不用去排队充值啦。还能帮助周围的小伙伴充值哦。

2手机虚拟交通卡

华为和荣耀手机,自带的钱包功能,可直接开通虚拟交通卡。

除了要注意手机电量的问题,再也不用担心丢卡、消磁、到处找卡啦。

「技能」手机NFC公交卡使用扫盲篇

  • 华为应用文件夹中找到钱包,选择交通卡下的+

  • 选择本地的公共交通卡,以北京一卡通为例

  • 需支付16元的开卡费,选择充值的金额

  • 充值需绑定一张银行卡到华为钱包中

「技能」手机NFC公交卡使用扫盲篇


刷卡使用小经验

1、使用时,仅手机后置摄像头位置贴于刷卡机。

2、用手机壳的朋友们,也可直刷,无需摘掉。

3、不用解锁,黑屏状态也可直接读取。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为mate10pro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