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本土品牌萎靡 互联网+时代下代驾app小米5G新机成“抢单神器”,滴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本土品牌萎靡 出货量前五名中国品牌占四席

[提要]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Analytics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中,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560万部。...

7月26日消息,据市场调研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中,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为3560万部,比2018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3%,是全球为数不多的有所增长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据了解,这个增长是Flipkart等在线零售商大幅促销活动推动的。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本土品牌萎靡 出货量前五名中国品牌占四席

就市场份额来讲,小米占据的市场份额为28.7%;三星为26.3%;vivo占11%;OPPO是8.1%;realme为7.9%。这五大品牌共占据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82.9%的市场份额。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本土品牌萎靡 出货量前五名中国品牌占四席

同时,报告显示,在品牌出货量排名上,小米第二季度出货量突破千万,为1020万部,依然位居第一。而三星的出货量为940万部,同比增长15%,位居第二,与小米的差距正在缩小。 此外,vivo出货量为390万部,位居第三;OPPO出货量为290万部,位居第四;realme出货量为280万部,位居第五。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本土品牌萎靡 出货量前五名中国品牌占四席

总体来讲,国产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上依旧表现强势。

本文编辑:刁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诺基亚920t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