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哪家强?三星占剁手党看过来,你的手机适合双十过年用5G手机抢红包比4G的快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哪家强?三星占有率达四成

[提要]IT之家讯 8月5日消息,今天,三星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公司在印度市场取得了进一步发展,按价值计算,旗下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在2015年6月达到了40%之高,位列印度第一。...

IT之家讯 8月5日消息,今天,三星发布了一份报告,称公司在印度市场取得了进一步发展,按价值计算,旗下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在2015年6月达到了40%之高,位列印度第一。

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哪家强?三星占有率达四成

该消息最初由三星高管在印度发布Galaxy A8时传出,他表示:“按价值计算,三星手机在今年6月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超过了40%,并且,从2015年1月开始,相比其他厂商,我们的优势正在迅速扩大。”除此之外,该高管还表示,作为迅速成长的市场,三星在印度的销量增长速度保持在12%-14%左右,也就是每季度手机销量将增加600-700万台。

尽管按照调查方法、调查机构的不同,不同的报告有不同的数据,但自从进入印度市场以来,三星一直占据榜首的位置。2016年,三星计划在印度发布16款智能手机,其中包括搭载安卓系统的Galaxy设备,也包括将搭载Tizen系统的Z3等设备。

三星表示,目前公司两大销售主力是Galaxy S6系列和三星Z1,分别覆盖了高端和入门市场。公司最近将发布Galaxy Note5、S6 Edge+两款大屏旗舰手机,可以加强三星的差异化优势,届时,三星在印度市场的表现会更加抢眼。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荣耀v9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