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Reno Ace深度解读!30印度智能手机二季度市场份额:小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提要]五一刚刚过去,有的人是在人山人海与车山车海中度过的,有的人则是在家里宅过去的,各有各的过法,各有各的精彩。众多手机品牌都将发布最新的机型,或是旗舰,或是钢炮,或是入门,总之五月份将会是相当热闹的时间。...

五一刚刚过去,有的人是在人山人海与车山车海中度过的,有的人则是在家里宅过去的,各有各的过法,各有各的精彩。值得注意的是,时间进入5月份之后,国内手机圈也即将迎来旺季,众多手机品牌都将发布最新的机型,或是旗舰,或是钢炮,或是入门,总之五月份将会是相当热闹的时间。

OPPO realme X

期待点:敢越级,究竟是怎么越级?

期待指数:☆☆☆☆☆

其实大家都知道,realme这个品牌最早能追溯到2010年,那时的OPPO推出了一个名为“Real”的产品,但直到2018年才独立成为一个子品牌,同年5月份发布了第一款产品realme,并且主要面对的是海外市场,这也是为什么之前大家极少在国内圈子里见到这个产品线的原因。不过现在realme已经正式“官宣”回归国内市场了,不仅有了@realme手机的官微,连新机的名字也曝光了,也就是realme X。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与此同时,该机的“证件照”也已经在工信部网站中出现,机身正面应该是类似OPPO Reno的全面屏设计,背面采用设计方式也与OPPO Reno非常相似,摄像头模块位于中央靠上的区域,采用的是竖排双摄;而在刚不久前的官方宣传片中已经可以看到realme X的“真容”,前置自拍镜头采用了升降隐藏式设计,但所有的摄像头参数都还是未知。同时在工信部网站的参数表中,6.5英寸屏幕、3680毫安时电池这两条信息也引发了人们的关注,这意味着该机的定位应该是大屏影音娱乐机型,这也让核心硬件的配置成为一个谜。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点评:“敢越级”是一个关键词,这代表着realme X会成为一款与众不同的新机型,realm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李炳忠强调“realme有能力提供同级别罕见的抢眼科技以实现前瞻的用机体验,成为智能手机行业的颠覆者”,是否意味着是低价高配或者用了什么新的黑科技呢?拭目以待。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红米骁龙855旗舰

期待点:最便宜的骁龙855机型,性价比极高

期待指数:☆☆☆☆☆

主打性价比的小米总是能换着花样的用低价卖高配置,红米Redmi的骁龙855处理器机型就是最好的例子。卢伟冰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Redmi狠起来自己都害怕”,在谈及红米手机的性价比之时,他还称“我们的性价比不但友商害怕,自己都害怕”,此番言语的意思显然是该机将击穿骁龙855机型的价格底线,根据笔者的臆想,价格很有可能会落在2000-2500元的区间内,是最贵的红米,也是最便宜的骁龙855机型。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他还在微博中透露,红米Redmi骁龙855旗舰将会支持NFC功能,这会极大的拓展手机的应用场景,特别在刷手机乘车等方面;至于拍照方面,他在微博回复称:“红米855是双摄还是三摄?时称The more The better”。强烈的暗示了该机将会有多枚摄像头,如果讲讲良心的话,三摄应该是最起码的了。雷军则“剧透”道,红米Redmi旗舰采用了“弹出全面屏”,如果不出意外的是,该机的前置镜头也会采用隐藏式设计,看来这真的要成为2019年主流机型的设计语言了。

点评:这就是红米Redmi系列独立出去之后的第一款高性能旗舰,尽管具体名称还不知道,但大家都明白它就在那里了,性能强悍、价格也会很低,成为当下价格最便宜的骁龙855手机不成什么问题。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荣耀20系列

期待点:主打摄影,四摄组合或是索尼加持

期待指数:☆☆☆☆☆

在经过了一年时间的沉寂之后,荣耀的“数字系列”终于要迎来更新了。荣耀海外官方宣布将在本月21日在伦敦举办全球发布会,推出荣耀20系列。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华为与索尼联合定制的IMX586客制化CMOS,通过RYYB滤光阵列来提高进光量,从而提升在暗光环境中的拍照能力。其余的则是广角镜头、长焦镜头与TOF 3D镜头,总体来说可以看做是一个廉价版本的P30系列,摄影能力不会缩水太多,但价格方面会更有诚意。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而在配置方面,荣耀对新机的提及并不多,根据现在已知的部分信息来看,荣耀20将采用6.1英寸OLED打孔屏,搭载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80处理器,支持第六代屏下指纹技术,电池容量为3650毫安时;至于荣耀20 Pro,无论是屏幕尺寸还是电池容量应该都会得到提升,不过手机的处理器仍旧是麒麟980。

点评:需要注意的是,荣耀20系列还是遵循了老传统,也就是在选择在海外进行首发,价格方面会比到时的国行版本高不少,因此海外价格只能作为参考。同时,荣耀“数字系列”机型一直都是每年的主打,因此无论是摄影还是外观、性能、AI玩法都很值得期待。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一加7系列

期待点:“不将就”的年度旗舰,综合体验更好

期待指数:☆☆☆☆☆

主打“不将就”的一加将在本月16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推出最新的一加7系列旗舰。一加长期以来的高性能、清爽UI还会跟人们见面,摄影玩法则是一加跟上时代发展的新期待,虽然主要还是面向海外市场,但它在国内市场的小众玩家群体还是相当忠实的。一加7和一加7 Pro确认搭载骁龙855处理器,但前者可能是6GB RAM起步,后者是8GB RAM起步,看起来起步点并不是很高,但高配版本令人期待。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摄影方面,一加7将会搭载4800万高像素+长焦镜头的双摄配置,一加7 Pro将会搭载4800万高像素+长焦镜头+广角镜头的三摄组合。外观方面则有外媒已经曝光了真机谍照,边框非常小,额头和下巴部分明显收窄,大大的曲面边缘非常类似于三星Galaxy S系列、Note系列的曲面屏。屏幕则是6.67英寸起步,Pro版本的尺寸可能会更大。

点评:之前一加CEO刘作虎在微博预热中表示,一加7是“我用过最流畅的一加手机”,并声称在流畅度方面一加7能够与苹果iOS系统相媲美,但网友们好像不怎么买账,毕竟iOS的流畅性还是首屈一指的,至于一加7的综合体验是否能像刘作虎描述的那般给力,还得到手才能知道。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中兴天机Axon 10 Pro

期待点:5G通讯技术,号称20个月不卡顿

期待指数:☆☆☆☆☆

剁手兴的新旗舰天机Axon 10 Pro马上就要发布了,或许等你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就已经是“过去式”。目前关于该机的各种配置已经被剧透到体无完肤,硬件配置上该机当然是搭载了时下最强的骁龙855处理器,而且它同样也是一部支持5G网络的产品,考虑到目前已有的5G手机价格,天机Axon 10 Pro价格方面肯定不会太便宜。屏幕采用了1080p分辨率6.47英寸AMOLED双曲面水滴屏,尽管造型与屏占比还都不错,但1080p好像显得太老套了。


5月份即将发布什么新手机?看这里就够了!


拍照方面,该机搭载了索尼IMX586高像素CMOS,主镜头像素高达4800万像素,另有2000万像素125°视角的超广角镜头与一枚800万像素长焦镜头,三摄组合也是目前主流旗舰级的拍照配置。而内存配置则是6GB+128GB、8GB+256GB以及12GB+256GB三个版本,不过能卖出去的可能只有前两个。

点评:单单从账面数字来看,中兴Axon 10 Pro 5G是一款足以在5G时代提振士气的5G旗舰手机,各方面配置都算得上顶尖水平,问题是这样一款5G旗舰是否能被人们广泛接受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matebook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