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HTCOneM10配置:5新手机,你最喜欢哪款?一次不将就的升级一加3T今日发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HTCOneM10配置:5

[提要]HTC One M10会在4月份宣布公布,GFXBench检测网页页面中,早已出現了该设备的详细配备信息内容,该设备对比M9,拥有非常大的系统配置提高。HTC One M10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20C...

HTC One M10会在4月份宣布公布,GFXBench检测网页页面中,早已出現了该设备的详细配备信息内容,该设备对比M9,拥有非常大的系统配置提高。

HTC One M10选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20CPU,4gB RAM大运行内存,32GB內部储存空间,而且适用拓展储存。主监控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显示屏尺寸5.1英寸,应用的是AMOLED控制面板,屏幕辨析率2560x1440。

HTC One M10配备:5.1英寸4gB大运行内存

HTC One M10选用了正脸指纹验证功能键,物理学指纹验证功能键边上,设计方案了安卓系统实体线触摸按键,这也就说明M10没了显示屏内的虚似按键,另外没了LOGO与灰黑色大条形的M10,在屏幕比例上拥有极大的提高。

HTC One M10配备:5.1英寸4gB大运行内存

HTC One M10正脸选用2.5D曲面夹层玻璃,外框窄小。外框与显示屏中间还另有一层黑框,这让乳白色版的M10一些不好看。此外前额一部分的监控摄像头和磁感应地区的部位设计方案也一些不融洽。后背仍然是三段式的金属外壳设计方案,但是其选用了一个斜坡来开展联接,与M9的曲面风格迥异。

据了解,HTC层面很有可能还会继续发布一款高通芯片骁龙652CPU版本号的M10型号,这款手机上的市场价要比专业版的M10划算一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宁夏信息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