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一次不将就的升级一加3T今日发2499刘作虎透露一加手机二代骁龙821强势加持一加3T报价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一次不将就的升级一加3T今日发布

[提要]11月29日中午,一加手机北京751D-PARK LIVE TANK左罐举办新闻媒体沟通交流会,宣布在中国公布了一加手机3的全新升级:一加3T,一加3T的主板芯片组由骁龙820升級来到821,电池电量...

11月29日中午,一加手机北京751D-PARK LIVE TANK左罐举办新闻媒体沟通交流会,宣布在中国公布了一加手机3的全新升级:一加3T,一加3T的主板芯片组由骁龙820升級来到821,电池电量从3000mAh提升来到3400mAh,而且增加了枪灰颜色,6 64GB版中国市场价2699元,6 128GB版市场价2999元,顶尖特性再加扎扎实实质量促使一加3T变成2017年度的完美收官旗舰级之作。

一次不轻易将就的升級 一加3T今天公布

一加3T在外型层面除开颜色不一样以外以外外壳规格跟一加3是一致的,一加3T关键提高了外壳內部的系统配置,配备层面,一加3T仍然选用的是5.5寸4k的AMOLED屏幕,一加3T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821旗舰级集成ic,最大cpu主频2.35GHz,是血满版骁龙821,Adreno 530 GPU頻率提高来到653MHz;一加3T全系列标准配置8GB的LPDDR4大运行内存,储存是64GB/128GB的UFS2.0。

一次不轻易将就的升級 一加3T今天公布

此外值得一提的点是一加3T电池电量从一加3的3000mAh提高来到3400mAh,对比一加3续航力提高2钟头,另外配搭Dash底压快速充电技术性电池充电很快。 监控摄像头层面,前摄像头从一加3的八百万清晰度提高来到1600万清晰度,f/2.0大光圈镜头;后摄则不变,仍然是1600万清晰度的sonyIMX298CMOS,f/2.0大光圈镜头,单独像素尺寸:1.12μm,适用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及其PDAF相位对焦,维护夹层玻璃是蓝色宝石原材料。

一次不轻易将就的升級 一加3T今天公布

一加3T配用根据Android 6.0开发设计的H2 OS 2.5,预估一加官方网会迅速兼容Android7.0。做为最会做保护套的手机制造商,一加此次保护套增加了黑檀木保护套。

一次不轻易将就的升級 一加3T今天公布

一加3T8GB 64GB版市场价2699元,8GB 128GB版市场价2999元。11月30日早上十点京东一号店同歩先发64G版本号,圣诞开售128G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无忧汽车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