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疫情之下,云南省民营教育机构减美团三次降佣补贴 “春风行动”安全续航一条龙,全新克莱斯勒大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企业 > 正文
>

日本人的钱很难赚?其实很多中国人已经爱上日本的电商市场啦

[提要]跨境电商已经成为非常热门的创业项目,特别是日本市场。但是很多卖家匆忙的进入日本市场之后,却铩羽而归。太难了,日本客户太难缠啦,因为一个小问题会投诉你,甚至还会写上好几页的反馈书。有些卖家会吐槽:日本人...

跨境电商已经成为非常热门的创业项目,特别是日本市场。但是很多卖家匆忙的进入日本市场之后,却铩羽而归。太难了,日本客户太难缠啦,因为一个小问题会投诉你,甚至还会写上好几页的反馈书。

有些卖家会吐槽:"日本人的钱太难赚啦"。虽然嘴上吐槽,但是日本市场的潜力却是无限的。

日本电商销售额排名第三,离我们国家又近,很多习俗也非常相似,是一个不可多得的蓝海市场。其实,很多卖家没有因地制宜,直接将欧美市场的那一套搬到日本市场。只有深入的挖掘,才能了解它。

日本人的钱很难赚?其实很多中国人已经爱上日本的电商市场啦

质量

日本人对产品质量的要求非常严格。如果产品质量太差,会引起买家的反感,会招来很多差评。而且,也会影响自己店铺信誉度。

老客户

日本人的忠诚度非常高。如果你能获得顾客的认同,就会一直购买你的产品。所以要仔细的经营老买家,因为他们的回头率特别高。你可以经常发一些小礼物或者卡片来维护与老顾客的关系。

日本人的钱很难赚?其实很多中国人已经爱上日本的电商市场啦

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及时解决客户的问题。如果遇到差评或者刁钻的问题,不要只顾着抱怨,要耐心细致地解决好顾客的问题。

日本人的钱很难赚?其实很多中国人已经爱上日本的电商市场啦

社交营销

日本排名前几的社交软件有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等,卖家一定要学会利用这些软件去推广自己的产品,让更多的潜在用户转化成买家。

日本人虽然对细节要求比较高,但是一旦客户认定你的产品,就会一直购买你的产品,回头率是相当高的。其实很多中国人已经爱上日本的电商市场啦!想要了解更多关于跨境电商资讯,欢迎关注我们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