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谁说一定要用WIFI6?荣耀猎iOS13.4快来了!苹果推送华为EMUI10.0新特性版本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谁说一定要用WIFI6?荣耀猎人路由直降,体验不输千元产品

[提要]如果现在考虑换路由器的话,其实稍微等等就会有更多新品可选择,毕竟2020年是WIFI6全面爆发的一年。然而从很多网友的评论反馈来看,也许WIFI6在使用上确实离很多人还有点远,一款普通的高性能路由器,...

如果现在考虑换路由器的话,其实稍微等等就会有更多新品可选择,毕竟2020年是WIFI6全面爆发的一年。然而从很多网友的评论反馈来看,也许WIFI6在使用上确实离很多人还有点远,一款普通的高性能路由器,尤其是价格不太贵的产品才是更好的选择,比如降价了90元的荣耀猎人路由,降价后这款机型应该是同价位里最高规格了。

荣耀猎人路由是去年底才发布的一款新品,采用了华为自家的凌霄四核处理器搭配256M内存以及凌霄WIFI芯片,支持和5Gbps双频,带有4个千兆网口,最高支持2100Mbps网速。现在来看这款产品属于WIFI5末期的产品了,所以荣耀把所有高端产品的卖点都加了进去。如今WIFI6开始流行,这款产品也应声降价,最新售价仅为359元。

虽然价格便宜,不过它还是带有很多高端产品才有的设计,比如它支持两个频段同时连接手机,这在一些高端手机上已经开始支持了。同时它还把双频设计成了三个细分频段,其中一个5G频段是游戏专属WIFI通道,与日常应用进行了物理隔离,消除信号干扰,确保游戏不受影响。而产品本身的手游加速模式,可以识别3000款手游,并且进行专项加速。

这款产品留人很多人印象最深的还是发布会上的现场PK,在与1000元档、1500元档乃至更贵的路由器比拼性能时,依然能够占据优势。虽然这只是官方的测试,但作为这个价位的产品还是可以参考一下。同时这款产品也支持荣耀的智慧生活,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各种日常管理,非常方便。

简单的说,荣耀猎人路由具备了更高价位路由器的性能以及卖点,这是它的核心优势。现在WIFI6路由已经注定成为未来的方向,而很多高端WIFI5路由器售价依然非常贵。这种情况下显然荣耀猎人路由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至少能坚持到WIFI6路由进入合适的价位或者有更高的实用价值,359元还能要求啥呢。

荣耀猎人路由器/专业手游加速/双5G通道 Wi-Fi三频/凌霄四核CPU/2100M无线高速穿墙/电竞路由
¥359
购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华人时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