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华为换机指南--EMUI手机克爆料汇总!2019苹果手机最新更便宜的5G手机要来了!电信将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华为换机指南--EMUI手机克隆全面解析

[提要]换机后新旧手机的数据同步是件麻烦事,如何快速实现数据转移?华为提供手机克隆应用能够帮助用户实现一键换机,下面就从手机克隆的各个方面全面解析该应用。一、实现过程看似简单的手机克隆包含这样的过程:新手机开启WIFI热点,旧手机搜索热点建立新旧手机的连接。...

换机后新旧手机的数据同步是件麻烦事,如何快速实现数据转移?华为提供手机克隆应用能够帮助用户实现一键换机,下面就从手机克隆的各个方面全面解析该应用。

一、实现过程

看似简单的手机克隆包含这样的过程:新手机开启WIFI热点,旧手机搜索热点建立新旧手机的连接。用户选择旧手机上需要转移的数据,旧手机将需克隆的数据打包,通过WIFI发送给新手机,新手机接收数据进行解压和恢复。两个手机通过点对点传输数据,无需网络连接,不消耗数据流量。

华为换机指南--EMUI手机克隆全面解析

二、常见疑问

1、是否支持苹果手机数据转移到安卓手机?

支持。手机克隆支持iPhone与Android手机之间的数据转移,iPhone手机可在App Store上搜索“手机克隆”下载安装。

2、手机克隆具体支持哪些数据的转移?

华为换机指南--EMUI手机克隆全面解析

3、应用转移哪些数据是由手机克隆决定的吗?

不是。手机克隆只是提供数据转移的通道,具体哪些数据可以转移,是由应用自己决定的。

4、应用数据转移过程中会更改数据吗?

不会。手机克隆不会更改应用数据,所有数据都是透明传输。

三、使用约束

1、手机克隆支持的安卓版本为Android 4.0及以上,iOS版本为iOS 8.0及以上。

2、支持转移的数据类型:只要通过谷歌原生接口可以获得的数据。目前应用数据主要存储在系统data分区和内部存储上。

四、操作步骤

1、在新设备上进入手机克隆应用,进入设置>系统>手机克隆,点击这是新手机。

华为换机指南--EMUI手机克隆全面解析

2、在旧设备上安装/进入手机克隆,进入设置>系统>手机克隆,点击这是旧手机,根据旧设备的操作系统进行选择。

华为换机指南--EMUI手机克隆全面解析

3、用旧设备扫描新设备上出现的二维码,建立新旧手机的连接。

4、在旧设备上选择要克隆的数据,点击开始迁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