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触屏+经典九键布局 LG推出翻史上最漂亮的翻盖手机:金立 W4G手机开始大幅降价,发布时7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触屏+经典九键布局 LG推出翻盖机Gentle

[提要]产品:G4(H818/双4G)LG手机1LG推出翻盖手机LG Gentle中关村在线消息:LG除了忙着卖旗舰G4外,近日于韩国发布了一款运行Android5.1系统的翻盖智能手机“LG Gentle”。...

产品:G4(H818/双4G)LG手机

1LG推出翻盖手机LG Gentle

中关村在线消息:LG除了忙着卖旗舰G4外,近日于韩国发布了一款运行Android5.1系统的翻盖智能手机“LG Gentle”。外观看上去满满的商务范儿,有着经典的九键布局,售价20万韩元(约合1060元人民币)。

触屏+经典九键布局 LG推出翻盖机Gentle

LG Gentle翻盖手机(图片引自technodify)

配置上,该机为用户提供了一块480x320像素的3.2英寸触摸屏幕,搭载一颗高通骁龙210处理器,辅以1GB手机运行内存。摄像头组合为前置30万像素+后置500万像素。支持4G LTE并有着1700mAh的电池容量。此外,该机还有一颗“Q键”可以快捷启动常用应用。

编辑点评:虽然LG Gentle是一款低端入门翻盖手机,但却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5.1系统。不管是为了是怀旧、还是真正的在寻找一款翻盖机,LG Gentle的推出可算是满足了那些喜欢喜欢翻盖手机的用户。现在的翻盖手机可是稀有品种,用户的选择少之又少。该机应该不会推出国行版,国内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下水货市场。

2LG G4详细参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聚焦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