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最薄4.75mm,这几款世界上三星最新翻盖手机W系列全新来袭最新款苹果iPhoneXI M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最薄4.75mm,这几款世界上最薄的手机 你还记得他们吗?

[提要]智能手机的发展历史有点奇葩啊,前几年拼命把手机厚度做的更薄,而摄像头突出等一些让强迫症机友受不了。而这几年为了保障电池续航,手机厚度反倒有上升的趋势,不过大多数手机的电池基本都是在3000mAh,厚度控制在了7.5mm左右。回过头来想4....

智能手机的发展历史有点奇葩啊,前几年拼命把手机厚度做的更薄,而摄像头突出等一些让强迫症机友受不了。而这几年为了保障电池续航,手机厚度反倒有上升的趋势,不过大多数手机的电池基本都是在3000mAh,厚度控制在了7.5mm左右。回过头来想4.75mm超薄的手机,还真是有点出自刀锋般的感觉,其实还有好多款,你还记得他们吗?

1、vivo X5 Max,机身厚度:4.75毫米

最薄4.75mm,这几款世界上最薄的手机 你还记得他们吗?

2014年上市的vivo X5 Max,5.5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1080p分辨率,搭载高通八核615处理器,2G+16G存储组合,在当年来说还是比较发烧的配置。而让大家惊讶的是该机的厚度仅有4.75毫米,真的是超薄。

2、OPPO R5,机身厚度:4.85毫米

最薄4.75mm,这几款世界上最薄的手机 你还记得他们吗?

一样是国产本土品牌,OPPO R5的机身厚度仅次于上面的vivo X5 Max,仅有4.85毫米,可说是荣登亚军宝座,5.2英寸AMOLED材质的1080P屏幕,搭载64位高通骁龙615处理器、2GB RAM当时都算主流,当然后置的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也会突出。

3、金立Elife S5.1,机身厚度:5.15毫米

最薄4.75mm,这几款世界上最薄的手机 你还记得他们吗?

金立在2014年9月份发布的Elife,5.15毫米的厚度在当时床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虽然后来很快便被打破,但这么薄的手机也让很多朋友敏记在心。至于配置,采用高通骁龙400处理器、1GB RAM、800万像素摄像头都仅能算是入门配置,看来在超薄机身与配置方面,很难做到均衡。

4、金立Elife S5.5,机身厚度:5.5毫米

最薄4.75mm,这几款世界上最薄的手机 你还记得他们吗?

金立可以说最近才再次进入消费者眼中,其实早在2014年的2月份,这款Elife S5.5可说是金立超薄手机的开山之作,奠定了S系列的风格。其采用5英寸1080P屏幕、联发科八核处理器和1300万像素摄像头也是当时主流的配置,只是当时该款手机的用户抱怨这超薄机身散热不是挺如意。

5、vivo X3,机身厚度:5.75毫米

最薄4.75mm,这几款世界上最薄的手机 你还记得他们吗?

vivo X3的发布时间是2013年,5英寸720p的屏幕整效果,在当时来说也是主流。前后摄像头分别是500W像素和800W像素,拍摄效果还算不错。5.75毫米机身厚度主打轻薄和音乐,虽然整体配置一般,年轻时尚的外观设计在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眼球。

结语:

大家有没有发现,这么多款超薄手机都是国产品牌,为什么还是有些人会说国产就是抄袭,国产就是没有创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城市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