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重磅!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最新排魅族手机要崛起!魅族Flyme怎样执行手机端的控制,能够使孩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重磅!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最新排名出炉:vivo位居第二

[提要]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9790万台,同比下降6.1%;其中,出货量排名前五的品牌依次是华为、vivo、OPPO、小米和苹果。...

8月6日消息,知名市场调研机构IDC的报告显示,在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约9790万台,同比下降6.1%;其中,出货量排名前五的品牌依次是华为、vivo、OPPO、小米和苹果。

重磅!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最新排名出炉:vivo位居第二

从表格中可以看出,华为以37.0%的份额位居国内市场出货量第一名,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27%。值得注意的是,vivo以18.7%的成绩排在第二名,仅次于华为。此外,苹果第二季度的市场份额已低至6.7%,大幅低于排在第四名的小米,位居第五。

重磅!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最新排名出炉:vivo位居第二

在2019年第二季度中,vivo能够取得国内市场第二名的成绩,一定程度上得益于vivo IQOO、vivo IQOO Neo、vivo X27等机型的热销,尤其是IQOO系列自推出以来的优秀口碑。另外,vivo 5G通信研究院总经理秦飞不久前表示,vivo IQOO 5G版也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售,值得期待。

重磅!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最新排名出炉:vivo位居第二

IDC报告分析称,从整个2019年上半年来看,很多厂商的新品发布以及出货节奏提前,因而第二季度的新品较少,市场总体暂时呈现出降温态势。在5G新机型陆续上市的未来,线上线下的手机销售如何良性运转、4G到5G切换初期如何引导消费者选择,或将成为各大厂商需要关注的重点。

本文编辑:张亦非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xbox发布会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