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暗黑破坏神3》任天堂版,不一闲不住的“社区好闺女”——唐楚拍照利器!三星新款Galaxy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暗黑破坏神3》任天堂版,不一样的体验

[提要]2018年8月17日,《暗黑破坏神3》任天堂版公布,售价59.99美元,支持四人同屏。任天堂带给许多人童年版的快乐,多年前任天堂就对暗黑破坏神有想法,只是一直没谈成。...

2018年8月17日,《暗黑破坏神3》任天堂版公布,售价59.99美元,支持四人同屏,任天堂(NS)带给许多人童年版的快乐,多年前任天堂就对暗黑破坏神有想法,只是一直没谈成,今天初就有设计师透露《暗黑破坏神3》要与人任天堂合作,不少的网友们提起了精神,坐等任《暗黑破坏神3NS》的发售.

《暗黑破坏神3》任天堂版,不一样的体验

4人同屏

想想以前的纯真年代,上学时不聊学妹学姐,放学后不拿手机看片(不过也没有),回家后打开电视机和FC:"小霸王其乐无穷",一款款8位游戏就征服了我们的那个年代.其实小霸王的游戏机是侵权任天堂的产品.

《暗黑破坏神3》任天堂版,不一样的体验

4人同屏

《暗黑破坏神3》如今的网游(包括手游),要是没有朋友陪着一起玩,是玩不长久的,也玩不出更多的乐趣的,除非你觉得成绩比朋友还重要.《暗黑破坏神3》的后期真的是没法玩,纯耗时间,打装备刷任务材料,因此《暗黑破坏神3》是一款非常需要朋友陪伴的游戏.

《暗黑破坏神3》任天堂版,不一样的体验

4人同屏打bOSS

与任天堂合作的《暗黑破坏神3》可以四人同屏,支持视频输出,也就是说可以4人坐在电视机旁,拿着手柄,吹着NB打游戏.这是一种更有回忆的体验,非常适合家人活动,朋友招待.

各位广大的读者们,不知你对《暗黑破坏神3》NS版有什么看法?愿意支持的朋友们请加关注点赞.祝大家生活愉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数码产品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