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资源分享」三星S8系统铃声下年度最畅销手机排行榜发布,来看安卓手机总是越用越慢,应该怎么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资源分享」三星S8系统铃声下载

[提要]资深星粉都知道,三星品牌音乐叫做《OverTheHorizon》。随盖乐世系列产品一起,每年都会推出...

资深星粉都知道,三星品牌音乐叫做《Over The Horizon》。

随盖乐世系列产品一起,每年都会推出新版。

主旋律不变,演奏方式每年都不同。

这就是偏执的SAMSUNG~ 即便在主题曲上面,也是不肯妥协。

「资源分享」三星S8系统铃声下载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三星S8版本的2017全新《Over The Horizon》完整版。

本次版本的主题曲非常欢快清亮,伴有男声,

完整版时长3分11秒,

个人觉得不如去年Gear Icon X的女声版本,但仍算是比较好听的一个版本了。

下载链接:http://www.galaxyclub.cn/thread-305708-4-61.html

文章来源:三星盖乐世社区(三星Galaxy系列产品的唯一官方粉丝平台。提供三星手机粉丝玩机技巧、精彩活动、产品试用、资源下载(游戏、软件、ROM)和官方售后答疑等众多福利。)

本文作者:雪碧居士是也

链接:http://www.galaxyclub.cn/thread-305708-4-61.html

「资源分享」三星S8系统铃声下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东方财经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