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小米「负一屏」又有新插件,这下上半年已发布的3款旗舰全面屏手据说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手机浏览器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小米「负一屏」又有新插件,这下你可以直接滴滴打车了

[提要]不知最近更新过开发版的同学,是否发现MIUI的负一屏又有一个新的插件。那就是很多同学期待很久的「滴滴...

小米「负一屏」又有新插件,这下你可以直接滴滴打车了

不知最近更新过开发版的同学,是否发现MIUI的负一屏又有一个新的插件。那就是很多同学期待很久的「滴滴打车」,现在你可以在负一屏中直接添加到你的地址信息。不用再开启滴滴开始叫车了。

小米「负一屏」又有新插件,这下你可以直接滴滴打车了

开启这一插件非常简单,你只需要滑到负一屏(注意如果屏蔽的同学记得开启该功能),滑到最下方的设置当中,「智能助理设置」——「卡片设置」——「关注动态」——「滴滴出行」,在卡片设置中,你可以看见有关滴滴打车的各项服务,尤其关键的在于更改你的搭乘方式。例如,你是「出租车」报销达人,记得将默认的快车勾选出租车。

小米「负一屏」又有新插件,这下你可以直接滴滴打车了

另外,由于负一屏开启的是一个网页端的「滴滴打车」页面,所以开启该功能的用户如果想快速一键直达,最好提前启动一下该服务,将你的账号绑定在上面。另外再设定你的常用地址,方便一键叫车。

这样你就不用再回到原来的寻找滴滴,再打开这一APP,中途还要点掉广告的过去了。从此在负一屏中,就能够做好一切。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长沙视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