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乐视自曝全新超级手机:神秘革命几家欢喜几家愁 FirefoxiPhone充电的两个常见错误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乐视自曝全新超级手机:神秘革命性技术!

[提要]2015年4月,乐视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手机产品线。现如今接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乐视在手机市场的表现相对来说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乐1s,其销售情况相当火爆。如今,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一周年在即,坊间关于乐视超级手机2代的消息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

2015年4月,乐视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手机产品线。现如今接近一年的时间过去了,乐视在手机市场的表现相对来说还是可圈可点的,尤其是乐1s,其销售情况相当火爆。

如今,乐视超级手机发布一周年在即,坊间关于乐视超级手机2代的消息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有消息指出,乐视有望在3月底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乐2。

乐视自曝全新超级手机:神秘革命性技术!

乐视自曝全新超级手机:神秘革命性技术!

近日,超级手机官方微博发起了以#重新定义未来#的互动话题,分别针对手机电池和ROM。虽然并未指明是针对乐2的预热活动,但其意图已经十分明显,这预示着乐2的发布日期已经越来越近。

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乐视即将举办的新品发布会至少发布两款产品,并拥有多个版本,分别搭载Helio X20和骁龙820处理器。此外,乐视移动总裁还透露,乐2还将引入一项革命性技术。

乐视自曝全新超级手机:神秘革命性技术!

此外,最新曝光的谍照显示,乐2外观方面将会拥有巨大的改变,其中Helio X20版或采用双玻璃材质,机身更为轻薄;骁龙820版本或采用工艺复杂的用金属陶瓷工艺。另外,两款新品依旧延续了Type-c接口,而这个Type-c接口除了充电还会有拥有更多扩展功能。

配置方面,乐2将配备5.7英寸2K屏幕,4GB LPDDR4 RAM+64GB ROM,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3100mAh电池,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

微信公众号搜索"驱动之家"加关注,每日最新的手机、电脑、汽车、智能硬件信息可以让你一手全掌握。推荐关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游戏引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