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双面玻璃纤薄机身,最漂亮的4G手机“发烧”这些原因你还不来了手游末日到了?《怪物弹珠》韩服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双面玻璃纤薄机身,最漂亮的4G运存千元机首次降价,跌至1199元!

[提要]如今再说千元机,似乎范围已被不知不觉的扩大了不少,之前千元出头才能算的。现在不少厂商已是把1799的手机也被叫做千元机,似乎不突破二千都有资格用这个称呼,不过我依然认为,在1499元内的才更为适合。...

如今再说千元机,似乎范围已被不知不觉的扩大了不少,之前千元出头才能算的,现在不少厂商已是把1799的手机也被叫做千元机,似乎不突破二千都有资格用这个称呼,不过我依然认为,在1499元内的才更为适合。在这个档位,我们不以配置论英雄,且以颜值来择优,你认为哪款手机才是能称得上最漂亮的?

双面玻璃纤薄机身,最漂亮的4G运存千元机首次降价,跌至1199元!

有网友说,荣耀9青春版如何?正面5.65寸的屏幕,背壳采用炫光玻璃材质的荣耀9青春版,确实是一款既小巧又漂亮的机型,作为华为一款最能打的全面屏千元机,采用了二千内最华为最普遍的麒麟659处理器,同时还是一款前后四摄的手机,前后CMOS均为1300万+200万像素,荣耀9青春版4G+32GB如今也是降至到了1399元,作为习惯了EMUI的网友,做个入门机型或者备用机还是不错的。

双面玻璃纤薄机身,最漂亮的4G运存千元机首次降价,跌至1199元!

也有网友说,最新登场的诺基亚X6,应该称得上实力与颜值双爆表的机型,在1299元就能用上骁龙636处理器的目前也仅红米Note5和诺基亚X6两款机型,后者更是采用了主流的双面玻璃设计,正面是一块千元机上非常罕见的刘海屏,玻璃背壳上的双摄也并没有跟风竖排在左上,居中式的更有均衡感。内存甚至也达到了4G+32GB,骁龙636+4G运存对于不少的游戏,也能流畅胜任,且全新诺基亚X6价格也比较厚道,仅1299元,只是不太容易抢到。

双面玻璃纤薄机身,最漂亮的4G运存千元机首次降价,跌至1199元!

对于不喜欢刘海屏的网友来说,最漂亮的千元机应该就是坚果3了。面对千元全面屏的大同小异,锤子科技给出的答卷是做成了三面窄边框+双面玻璃的风格,坚果3类似于小米MIX2又有些不同,实体Home键在下巴处,而前置摄像头做到了指纹识别的左侧,好处就是倒置手机即可快速自拍,坏处也有,就是容易沾染指纹,如果不擦拭很有可能拍出朦胧的画质。除了后置双1200万诚实双摄开孔外,玻璃背壳一体感非常强。另外就是坚果3机身厚度也很赞,仅7.16mm,比7.3mm小米6X的杨柳腰还要纤薄几分,难得的是电池并没有缩水,而是达到了4000mAh,用罗永浩的话就是“续航强到让人无奈”。

双面玻璃纤薄机身,最漂亮的4G运存千元机首次降价,跌至1199元!

在配置上,坚果3采用骁龙625处理器,这颗过去的千元神U,在如今光环确实要弱了不少,毕竟性能提升不小的骁龙636都打入同价位了,内存方面标配标4G+32GB在1299元,如今也是出现了首降,不少网友的入手价在1199元。不过首降并不包括1599元4G+64GB版。你认为1199元的坚果3,在当前值得入手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99分类信息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