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苹果手机相册删除了怎么恢复?如印度智能手机市场Q1份额:中国中国软件企业百强发布 华为厉害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苹果手机相册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恢复删除的照片

[提要]**诸多苹果手机用户遇到此类问题都是非常不解的。作为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技术...

苹果手机相册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恢复删除的照片?诸多苹果手机用户遇到此类问题都是非常不解的。不过都在情理之中,生活中并不可能所有的人都是数据恢复专家。现代科技非常发达,我们完全可以通过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自助解决这类问题。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或许是诸多“手残党”们的的不二之选。

苹果手机相册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恢复删除的照片

作为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技术成熟,“傻瓜式操作”更是深得广大用户的喜爱。下面就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为例,教大家没有备份怎么恢复苹果手机误删的照片。

恢复照片的准备工具

误删照片的iPhone手机、数据线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Windows、Mac系统电脑

怎么恢复苹果手机误删照片的步骤

第一步、首先在我们的电脑中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该软件分为Windows和Mac两个版本,所以下载的时候注意根据自己的电脑系统选择相对应的版本。安装完成后,我们直接运行软件,然后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

苹果手机相册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恢复删除的照片

第二步、然后将我们误删照片的iPhone手机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中(如果是设备首次连接电脑,需要在设备上点击下“信任”),然后软件会识别设备,连接成功后会显示设备信息,然后我们即可点击【开始】按钮。

苹果手机相册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恢复删除的照片

第三步、于是我们就进入到数据恢复的主界面,我们可以看到许多苹果手机数据均支持恢复。包括微信聊天记录、短信、通讯录、备忘录、照片等。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照片呢?我们点击【照片】图标。

苹果手机相册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恢复删除的照片

第四步、然后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开始深度扫描分析iPhone手机中的照片数据,此过程是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照片的最重要的一部分,所以此阶段保持手机与电脑的稳定连接,并且不要操作手机。扫描过程一般需要3-5分钟,具体的时间根据手机的使用情况会有所不同。

苹果手机相册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恢复删除的照片

第五步、扫描完成后我们即可预览到扫描结果,我们点击【照片】选项卡,然后根据时间排序,筛选我们需要恢复的照片,在左侧方框中勾选,然后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如果我们要恢复删除的视频等文件。则可以在【多媒体和附件】选项卡中操作。

苹果手机相册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恢复删除的照片

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删除的照片?上文是不是很简单就解决了呢?当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还有【通过iTunes备份恢复】、【通过iCloud备份恢复】模式帮助我们恢复苹果手机数据,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西数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