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你说:OPPO高价低配!HTC10国行售价曝光高配版或三星Galaxy Z Flip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你说:OPPO高价低配!

[提要]你了解oppo find 7 吗?  二零一四年3月19日,OPPO在北京798文化艺术中心公布了本年度旗舰机OPPO Find 7,其分成轻便版和专业版,均选用了5.5英寸显示屏,4k(1920×1...

你了解oppo find 7 吗?

  二零一四年3月19日,OPPO在北京798文化艺术中心公布了本年度旗舰机OPPO Find 7,其分成轻便版和专业版,均选用了5.5英寸显示屏,4k(1920×1080)/2K(2560×1440)屏幕分辨率,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01CPU,装有2G/3G RAM和16/32G ROM,外置五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电池电量各自为2800和3000 mAh。

网民购买评述:

  前不久一网民二手买来一台oppo find 7 ,以前的特性怪物啊!取得设备后从一名用户的视角,表述了自身的观点:

  “过意不去,来晚了!Find7我已经用了一周了,而言说我就用小7(Find7)的体会心得。 买了是的二手,也中大奖,声音“-”键是坏的,商家说送了块新充电电池,充电电池是新,但并不是未应用过的…商家是个女生,我也挑选原谅啊!

  手机上是一部好手机,也是一代神机。外型也是有自身的设计方案特性,正脸一体性很好,若不是有前额,你能感觉正脸便是一快显示屏!往往买小7,关键缘故是小7城市天际线呼吸灯,电池充电时…隐约可见的深蓝色光呼吸灯视觉冲击,美到令人室息#(笑眼)因为我有一个胆大的念头,音乐播放时,呼吸灯能否跟随节奏感闪(如真能完成真是美翻了),相近三星s8的流水灯。

  我以前一直想买一个二手机,下手到现在有点儿小后悔莫及,由于ROM感受确实很差,刷los14没事儿就重新启动,flyme6耗电快。并且一些包是沒有合并分区的!原本以前是想买一位酷友的小米4的,米4都吃上奥利奥了小结,OPPO手机上Find和N系列产品一直有它的粉絲,而R系列产品的粉絲是大牌明星的粉絲!我明白小7的粉絲们一直等Find9,可OPPO早已……你们懂得。”

息屏艺术美学 find7

  持续Find 5息屏艺术美学的經典,Find 7开展全新升级升級,显示屏印刷油墨更为纯碎当然。

你觉得:OPPO高价位标配!我讲:曾经的王者find 7,你清楚吗

你觉得:OPPO高价位标配!我讲:曾经的王者find 7,你清楚吗

你觉得:OPPO高价位标配!我讲:曾经的王者find 7,你清楚吗

它以前是一个霸者

  持续find 5 的全世界第一款4k 热血传奇,find 5系列选用更强的2K显示屏,高通芯片骁龙801CPU,VOOC快速充电技术性,息屏艺术美学,城市天际线呼吸灯,底气的外型,触感抓握度舒服。曾经的王者,在客户的希望中,find系列产品消失了,取代它的的是一加公司的出現。和oppo拥有丝丝缕缕的关联。可是一加自始至终是一加,不容易替代find系列产品给客户留有的希望。(以前使用过一段时间 find 7,那时候校园内强烈推荐同学们买来find 5。 )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微传播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