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金立4000mAh电池新机现身三星Galaxy Z Flip你绝对不知道的性能升级点在这里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金立4000mAh电池新机现身

[提要]金立在最近刚发布了全新升级的M6系列手机上,但是这并不代表着金立在这段时间里不容易发布新产品了,现阶段一款型号规格为GN5003的金立手机,宣布出現在了国家工信部的网页页面以上。从其型号规格上看来,应...

金立在最近刚发布了全新升级的M6系列手机上,但是这并不代表着金立在这段时间里不容易发布新产品了,现阶段一款型号规格为GN5003的金立手机,宣布出現在了国家工信部的网页页面以上。

从其型号规格上看来,应该是一款金立M系列产品的衍化型号(GN5002为金立M5尊享版),而且这款手机上具备一块4000mAh容积的大充电电池,因而综合性看来,它也许便是金立M6 mini,自然宣布一点的名字,可能是金立M6尊享版。

这个GN5003选用5.3英寸720P屏幕分辨率显示屏,CPU八关键1.5GHzcpu主频,综合性这一数据信息和其精准定位看来,应该是高通芯片骁龙617CPU。储存上为3GB RAM 32GB ROM,适用128GB附加储存空间。主监控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

金立GN5003选用了金立M6的对称设计方案,可是其沒有配置指纹验证地区,薄厚8.2mm,外壳较为超薄轻便。

金立GN5003国家工信部照片:

金立4000mAh充电电池新手机亮相 或者是为M6 mini

金立4000mAh充电电池新手机亮相 或者是为M6 mini

金立4000mAh充电电池新手机亮相 或者是为M6 mini

金立4000mAh充电电池新手机亮相 或者是为M6 mini

编写评价:从这个手机上的配备规格型号看来,精准定位要比金立M6系列产品低许多 ,市场价应当也不会很贵,因而大家针对其真正真实身份依然有非常大疑问,只有从型号规格上开展推算。但是这款手机上的续航能力一定非常好,终究这套系统配置极其节电,再加大充电电池和金立的节电技术性,十分非常值得希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广东之窗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