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iPhone6C概念手机视频曝提供CD级别音质宏碁Liqui中兴天机Axon115G正式开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iPhone6C概念手机视频曝光采用超窄边框设计

[提要]【科技讯】6月2日信息,海外个人工作室SET Solution产生一段iPhone 6C概念手机的视頻,这款机器设备总体设计方案持续了iPhone的设计风格,依然选用了五彩缤纷外壳,而且选用了超窄边框...

【科技讯】6月2日信息,海外个人工作室SET Solution产生一段iPhone 6C概念手机的视頻,这款机器设备总体设计方案持续了iPhone的设计风格,依然选用了五彩缤纷外壳,而且选用了超窄边框设计,总体上这个iPhone 6C十分真正。

iPhone 6C定义手机拍摄视频曝出 选用超窄边框设计

据统计,iPhone 6C将选用4英寸显示屏,另外,iPhone将推4.7英寸iPhone 6S和5.5英寸iPhone 6S Plus,全方位遮盖了规格级别。

以前苹果发布了一款Lightning iPhone底座,而图上的主人公,乍一看是iPhone 4C,假如仔细观看后发觉,Homne键不对,因此大伙儿感觉这应该是“iPhone 6C”。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粤都财经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