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星史上最薄新机曝光:金属机身MIUI系统省电三大妙招,让你三星Note10+内存256G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三星史上最薄新机曝光:金属机身,猎户座7420加持

[提要]三星在高档机的整体实力应该是不容置疑的,在可谓是上可以盖得住的也仅有iPhone了。但是这一切先在端机队伍并沒有获得的反映,反过来却被国产智能手机迫使的大势已去。在二零一五年7月19日,三星公布了一款...

三星在高档机的整体实力应该是不容置疑的,在可谓是上可以盖得住的也仅有iPhone了。但是这一切先在端机队伍并沒有获得的反映,反过来却被国产智能手机迫使的大势已去。在二零一五年7月19日,三星公布了一款A系列产品的旗舰级型号A8,做为一款阐释“轻奢主义“界定的手机上,5,8mm的超薄一体金属材料外壳和超窄边框设计,是三星史上最牛薄的智能机。

三星史上最牛薄新手机曝出:金属材料外壳,猎户座7420扶持

時间赶到了二零一六年,GFXBench也曝出了A8的最新版本。在数据库查询中,2016款A8配用了5.一寸4k显示器,3GB 32GB储存组成,五百万 1600万监控摄像头,Android 6.0.1系统。这一次较大的意外惊喜莫过A8的CPU了。这一次选用了八核Exynos 7420CPU,做为一款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在上年也在S6、S6edge及其魅族手机Pro 5上配用,这款选用了14nm顶尖加工工艺工艺,CPU为Mali-T760 MP8 。

不知道这一次,A8最新版本外型上面给大伙儿产生哪些的意外惊喜?难道说是更进一步的薄外壳?最少也会维持与A8一样薄的外壳设计方案。在这类猜测以前,使我们再看来一看A8的时尚潮流表面:

三星史上最牛薄新手机曝出:金属材料外壳,猎户座7420扶持

三星史上最牛薄新手机曝出:金属材料外壳,猎户座7420扶持

三星史上最牛薄新手机曝出:金属材料外壳,猎户座7420扶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苏财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