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回收二手手机究竟有什么价值,一找不到有趣好玩的手机游戏?来试买过很多手机壳,还是这几款好!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回收二手手机究竟有什么价值,一吨手机能提炼多少黄金?

[提要]手机在如今生活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离开手机人类几乎寸步难行。然而科技在进步、市场在发展,消费者对手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着。如今的手机使用寿命变得越来越短,这就迫使消费者不得不购买新的手机。而手机的更新换代也催生、壮大了与手机相关的行业——手机回收机构。...

手机在如今生活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离开手机人类几乎寸步难行。然而科技在进步、市场在发展,消费者对手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着。如今的手机使用寿命变得越来越短,这就迫使消费者不得不购买新的手机。而手机的更新换代也催生、壮大了与手机相关的行业——手机回收机构。

回收二手手机究竟有什么价值,一吨手机能提炼多少黄金?

在大街小巷,到处都充斥着回收二手手机的叫卖声,也有不少消费者有过用旧手机换锅碗瓢盆的经历,但是不禁有人纳闷,回收二手手机究竟有什么价值呢?

回收二手手机究竟有什么价值,一吨手机能提炼多少黄金?

其实,大多数人不知二手手机市场非常大,所谋取利润的方式也有很多。

回收二手手机究竟有什么价值,一吨手机能提炼多少黄金?

比如,在二手手机被回收之后,会有专门的人对其进行详细归类。倘若硬件问题不大,将会被挑出分类,待专业人员对其翻新后可再次售卖。而那些无法继续使用的手机将被逐一分解,将不同的零件分类用于制造山寨机。如此一来,手机制造厂商将节约不小的成本。

回收二手手机究竟有什么价值,一吨手机能提炼多少黄金?

当然,这些对于回收二手手机的商家来说,只是蝇头小利。真正能够牟取暴利的其实是从旧手机中炼金。众所周知,在手机的部分零件中含有不少的金银铜等物质。据权威机构测算,1吨旧手机可提炼400克黄金、2300克银以及172克铜。这听起来或许微不足道,但要知道一吨金砂仅能提炼出5克黄金,也就是说,旧手机中的含金量是同等质量矿石的100倍左右,足以见得旧手机中的纯度之高。

回收二手手机究竟有什么价值,一吨手机能提炼多少黄金?

而对于黄金的价值,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因此,有不少商家利用此方法来谋取暴利。曾有媒体报道,2015年一家小作坊公司,凭借着在二手手机中炼金的做法炼取了1吨黄金,价值约2.6亿人民币。如此看来,堆积的废旧手机实则为一坐大金山。

但是,从旧手机中炼取黄金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手机的部分零件中除含有金银铜等金属之外,还含有铅汞等有害物质,极有可能对人体健康产生伤害。倘若采用最原始的烧板、酸洗等方式,那么释放出溴化阻燃剂、二公式英等有毒物质也将对环境造成严重的影响。

此外,而不少手机厂商也纷纷响应国家号召,对自家生产的手机进行回收处理,为环保贡献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天津企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