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手机实名认证 今后需“刷脸”小米5手机最后一个开发版MIU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ox 火狐浏览器

[提要]Firefox 火狐浏览器是 PC 端的经典浏览器,其 iOS 端的上架虽有波折但却也被无数人关注,Mozilla公司曾在2013年拒绝将浏览器引入iOS,批评苹果禁止浏览器开发商使用自己的渲染引擎。...

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ox 火狐浏览器

Firefox 火狐浏览器是 PC 端的经典浏览器,其 iOS 端的上架虽有波折但却也被无数人关注,Mozilla公司曾在2013年拒绝将浏览器引入iOS,批评苹果禁止浏览器开发商使用自己的渲染引擎。2015 年 11 月,Firefox 终于正式面向 iOS 平台推出自己的客户端,Firefox for iOS 以智能搜索、跨平台同步、便捷化多窗口和隐私浏览为特色,如果你需要一个可靠的浏览器, Firefox 值得一试。

另外现在 iPhone 用户使用 Firefox 浏览器的理由又多了一个:在 7 月底发布的 5.0 新版本中,Firefox 处理器占比降低 40% 且内存占用降低 30%。这意味着重度手机用户使用这款浏览器进行上网将变得更为的高效,续航时间更为持久。

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ox 火狐浏览器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ox 火狐浏览器

Firefox for iOS 功能完善而且不显得复杂,菜单栏分布在下方,一目了然,应用的易用性一流,基本你需要用的浏览器相关功能,都可以点按一下功能列表按键一键开启:上方 4 个图标分别表示展开所有标签页、查看收藏页面、查看历史网页、以阅读模式进入的页面。下方 4 个图示按钮则是新建、删除标签页的相关操作以及浏览器设置。

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ox 火狐浏览器

Firefox for iOS 特色:

快捷搜索

打开主页后你就能体验到智能搜索功能,在用户输入关键字时候,浏览器会给出搜索建议。搜索不同的内容需要不同的搜索引擎,但不知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在不同引擎间切换。在Firefox 的搜索栏输入内容时,键盘上方会自动浮现你预设的搜索引擎,点击即可使用相应的引擎搜索,提高你的搜索效率。

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ox 火狐浏览器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ox 火狐浏览器

在顶端的 Tap 栏中,书签、历史纪录等板块直观地展示出来,帮你迅速找到想浏览的站点。

5.0 版本中增加可定制的搜索引擎,在 Bing、雅虎和 Google 之外还添加了 Craigslist, Wikipedia 和 eBay 等搜索引擎。

跨平台同步

登录 Firefox 账户之后,用户就可以将桌面浏览器上的浏览记录和密码表单等信息同步到 iOS 设备。

只要注册一个账号,你就可以在不同的平台间轻松同步历史纪录以及标签页,也可以安全地同步网站的登录信息,跨平台浏览更顺畅。

直观的可视化标签页

浏览器右上角显示目前开启的标签页数量,只需要点击一下数字,就可以切换到直观的可视化且数字编号的标签页面,让用户可以轻松找到想要的内容。

可以根据用户需要打开多个标签页,无需担心丢失已打开的网页。

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ox 火狐浏览器

隐私浏览

在 Firefox 的隐私浏览模式中,浏览器不会纪录你的任何历史纪录和 Cookie ,充分地保护你的隐私。并且隐私模式下开启标签页和普通模式并没有什么区别。

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ox 火狐浏览器

网页阅读模式

将网页原文切换为类似电子书式的阅读版面,个人非常喜欢这个功能,用户可以变更字体大小,开启/关闭衬线、选择三种背景颜色,手动调节亮度等等。

优化之后更快更智能:Firefox 火狐浏览器

虽然 Firefox 在 iOS 端的起步时间相对于其他浏览器 App 来说晚了很多,但是凭借着庞大的用户基础和 Firefox 在 PC 端的优异表现,还是获得大量好评。5.0 版本更新带来了诸多细节改善,浏览速度、智能化、个性化方面都令人满意,如果你本身就是 Firefox 的忠实用户,当然不要错过 iOS 端,如果你希望在 iOS Safari 之外多一个选择,那么也可以勇敢尝试 Firefox,相信它不会令你失望。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