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随时监控更安全,让手机变成您远小米5X领衔 8款1500左右教你如何实现手机(电脑)无线远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随时监控更安全,让手机变成您远程监控器

[提要]针对模拟摄像头:设备:路由器,解码器,摄像头,小交换机,显示器。过程:1,实时监控:每个摄像头安置好后,通过网线全部连到小交换机上;小交换机再通过网线连到解码器。...

随时监控更安全,让手机变成您远程监控器

针对模拟摄像头:

设备:路由器,解码器,摄像头,小交换机,显示器。

过程:

1,实时监控:每个摄像头安置好后,通过网线全部连到小交换机上;小交换机再通过网线连到解码器;解码器通过数据线连到显示器上;到此为止,实时监控完事,可以通过显示器看监控画面,也可以回放。(没有网络也没问题)

随时监控更安全,让手机变成您远程监控器

2,远程监控:前提:必须有网络。第一步:先设置路由器,以管理员身份进到路由器管理界面,把路由器的IP地址改为192.168.1.1(默认的有可能是192.168.2.1)(可以通过手机扫描路由器上的二维码,下载这个路由器的APP,再进到管理界面,要知道管理员密码才行,新买的初始值都是admin,自己设定的。不知道的话就问当初给你按宽带的人)

随时监控更安全,让手机变成您远程监控器

第二步:重启解码器,开机画面会提示有下载软件APP的二维码和设备号的二维码。

扫描软件二维码,下载监控软件APP。再扫描设备号二维码,

第三步:通过网线,把路由器和小交换机连起来。(这样你的监控设备就处在网络在线状态,手机就可以访问了。连好后,注意看一下路由器和小交换机上的灯是不是亮的,网线有可能不好用。)

随时监控更安全,让手机变成您远程监控器

第四步:打开刚才下载的监控软件APP,完成相关注册。到添加设备栏里面找到添加设备号这一项,把刚才记下的设备号输进去后,再把必要的一些信息填进去,更新一下。监控画面就出现在手机上了。到此,远程监控就完事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宁夏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