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星S8和S8+两款手机支持DiPhone 丢失后应该怎么办体验不输高端机!1500元内值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三星S8和S8+两款手机支持Daydream平台

[提要]**VR资源网独家丨****7****月****26****日快讯**。Soul那里得知,目前,三星Galaxy。...

VR资源网(WWW.VRZY.COM)独家 丨726日快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VR资源网小编获悉,三星公司正式宣布Galaxy S8和 S8+支持谷歌的Daydream头显。小编从The Android Soul那里得知,目前,三星Galaxy S8和S8+对谷歌Daydream支持的系统更新已经开始向Verizon用户进行推送。而且在Verizon的网站上也已经列出了这两款手机更新的最新情况。

三星S8和S8+两款手机支持Daydream平台

据悉,这两款手机的此次更新,不仅增加了对Daydream VR的支持,而且还对系统的其他方面进行了改进。比如对安卓系统的安全性进行改进。

三星S8和S8+两款手机支持Daydream平台

除此以外,VR资源网小编了解到,其他运营商版本的设备也将按照既定的时间去进行陆续更新,但是目前还不能确定更新的具体时间。

三星S8和S8+两款手机支持Daydream平台

最后,VR资源网小编认为,三星Galaxy S8 和 S8+两款手机同时支持谷歌的Daydream和三星的Gear VR两大平台,这给了用户更加自由的选择权,从而使用户可以自由的去选择Daydream平台还是Gear VR平台。

(VR资源网独家,转载请注明来自VR资源网VRZY.COM。更多游戏、新闻资讯可关注VR资源网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现实之上。)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