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小区物业“摆摊”卖资产服务——小米神秘新机仅售1999元!原2019,vivo将引领智能手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小区物业“摆摊”卖资产服务——第二届万科物业置业节昆明站启动

[提要]6月6日下午,万科物业于魅力之城二期举办了以“万物安居·美好启程”为主题的第二届万科物业社区置业节——美好置业市集,吸引到了众多业主积极参与。据悉,自 5月28...

6月6日下午,万科物业于魅力之城二期举办了以“万物安居·美好启程”为主题的第二届万科物业社区置业节——美好置业市集,吸引到了众多业主积极参与。据悉,自 5月28日到6月28日期间万科物业将围绕租售、装修、家居、公寓、车位等社区资产服务推出系列“置业福利活动”,为社区业主提供一站式房屋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业主生活的每一个场景,为业主资产实现保值增值。

市集活动现场,万科物业二手房专营门店朴邻、美居中心、长租服务、资产服务等“摆摊”售卖资产服务,资产管家现场对业主介绍业务内容、活动规则、优惠福利,让新老业主对万科物业“一站式”资产服务有了更多的了解。

魅力之城小区因美好置业市集而热闹起来,但物业工作人员也没忘记防疫的重要性,实时做好疫情防控和清洁卫生,提示业主佩戴口罩,并配备免洗洗手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今年业主参与置业节依旧热情不减,朴邻摊位前咨询的业主们络绎不绝,资产管家介绍着最新最全的万科二手房信息,美居摊位前来咨询“家具以旧换新”和“免费装修”的业主也不少,大业主们带着小朋友来到车位服务处参与互动小游戏,有租房和出租需求的业主则在长租服务摊位做着意向登记,友邻市集也带来了优惠的桶装水福利……

现场还设置了真人“大富翁”游戏,通过虚拟的购置资产、装修、出租等游戏过程,让到场的业主参与其中,感受盘活资产的乐趣,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大家伙儿玩儿得不亦乐乎,优胜者还获得了游戏奖励真实的优惠券,可用于多项资产业务。

此次第二届万科社区置业节活动从置业换房到改造焕新,为业主提供一站式房屋解决方案,让业主足不出户就能尊享专业、优质服务;置业节线下美好置业市集为业主更直接的提供好福利、为商家提供好平台,得到了业主的青睐和商家的支持好评,满足了业主多元化的需求,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了物业服务之美好。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苹果x跟xr哪个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