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TCLidolX+发布前夕曾小潮玩大咖名场面,Hallo W热烈祝贺顺天环保实业有限公司入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TCLidolX+发布前夕曾小贤曝光智能手环

[提要]【TCL idol X 】前不久,网爆当下备受关注的TCL真八核智能机TCL idol X 新品发布会将会出现神秘嘉宾参加,据知情人人员曝料,该大牌明星很有可能为《爱情公寓》系列产品电视连续剧的出演之...

【TCL idol X 】前不久,网爆当下备受关注的TCL真八核智能机TCL idol X 新品发布会将会出现神秘嘉宾参加,据知情人人员曝料,该大牌明星很有可能为《爱情公寓》系列产品电视连续剧的出演之一沙溢,,而沙溢前不久公布的一条新浪微博好像也确认了这一叫法。

TCL idol X 公布前夜"曾小贤"曝出智能运动手环

不但此条微博小尾巴显示信息为并未投入市场的TCL idol X ,并且从该新浪微博自拍照的相片中,沙溢手腕子上豁然戴着印着TCL字眼LOGO的智能手表,疑是流传的idol X 智能穿戴设备中最受希望的智能穿戴——智能运动手环。

TCL idol X 公布前夜"曾小贤"曝出智能运动手环

先前,TCL通信首席总裁王激扬就在与网民互动交流中表明过将与中国互联网大佬合打造出TCL手机智能化智能穿戴设备,而 17日百度搜索发布发布的智能运动手环Boom Band,就神似沙溢所戴款,这毫无疑问更为确认了以前许多 专业人士曝出TCL手机本次的合作方很有可能便是百度搜索的猜想。无论实情怎样,新品发布会一定会未你公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百姓资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