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走进折叠屏时代 遇见三星Gal荣耀新机7i将于下周发布红米Note5体验:依旧是千元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走进折叠屏时代 遇见三星Galaxy Z Fold2 5G

[提要]作为三星最新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从软件到硬件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自发布以来便备受关注。了解过它的出色表现之后,我们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它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并...

作为三星最新的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Z Fold2 5G从软件到硬件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自发布以来便备受关注。了解过它的出色表现之后,我们甚至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它的出现重新定义了折叠屏手机。并且,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外观颜值,甚至握持手感都有提升。那么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这次都带来了哪些令人心动的惊喜呢? 

 

 

 

令人瞬间心动的颜值

三星Galaxy Z Fold2 5G依旧采用了内折叠设计,但细节部分有了明显的改进。相比Galaxy Z Fold圆润的机身线条,三星Galaxy Z Fold2 5G看起来似乎更加干练硬朗,精致外观中充满了商务气息。并且,这一外观的变化使得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握持手感也更加舒适。而在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Z Fold2 5G再一次引领了时尚潮流,迷雾金、松烟墨两款配色高端经典。加之哑光工艺,三星Galaxy Z Fold2 5G更不容易沾染指纹,也更能凸显内敛优雅的气质。

 

 

 

 

创造震撼视界的屏幕

随着三星对屏幕工艺的持续深耕,采用三星超薄柔性玻璃(UTG)的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屏幕表现上可以说更加成熟,大大提升了在反复折叠中的耐用性。不仅如此,三星Galaxy Z Fold2 5G内屏从7.3英寸升级为7.6英寸,并且采用第2代动态AMOLED显示屏,带来更为饱满的色彩。与此同时,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外屏也从上一代4.6英寸升级到了6.2英寸,因此无论折叠还是打开状态下,用户都能获得更大视野,享受更为沉浸式的观看体验。

 

 

 

凸显工艺实力的细节

除了屏幕面板,铰链和转轴可谓是折叠屏手机的关键部位。为了保证更长久的使用寿命和更加灵活稳定的翻折效果,三星Galaxy Z Fold2 5G在转轴部分采用了微型纤维材质,进一步压缩了内部结构,在防尘效果上也更加出色。此外,在转轴和铰链部分,三星Galaxy Z Fold2 5G还采用了CAM设计,能够让屏幕在75°到115°角度之间固定,带来可靠稳定性的同时增加了手机的使用场景。这些细节方面的改进体现了三星强大的工艺设计功底,让三星Galaxy Z Fold2 5G的使用体验更加出色。

 

 

 

从工艺设计角度来说,三星Galaxy Z Fold2 5G完成了艺术性的蜕变,让折叠屏手机展现了不一样的科技美学。而在使用体验上,三星Galaxy Z Fold2 5G也带来了更具创意的拍照方式,以及多任务处理功能等全新的交互体验。对于这样一款集高端艺术与生活实用性为一体的手机,你是否心动呢?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人民信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