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iPhone4s救星来了,支持超值家用 越级实力,家乡奋进青MX4Pro发布会五大看点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iPhone4s救星来了,支持降级到iOS6.1

[提要]海外朋友当今公布了一款名叫odysseusOTA的命令行工具,能够让iPhone4s及其iPad2从一切系统版本退级到iOS6.1.3,并且还不用SHSH备份数据。这款专用工具往往能让 iPhone4...

iPhone4s保护神来啦,适用退级到iOS6.1.3了!

海外朋友当今公布了一款名叫odysseusOTA的命令行工具,能够让iPhone4s及其iPad2从一切系统版本退级到iOS6.1.3,并且还不用SHSH备份数据。

iPhone4s保护神来啦,适用退级到iOS6.1.3了!

这款专用工具往往能让 iPhone4s 那样的机器设备退级到 iOS6.1.3 版本号,是由于iPhone现阶段还仍未关掉 OTA(即无线网络升級)的安全通道,例如iOS5.0.1要升級至iOS8,正中间务必最先升级到iOS6.1.3,iPhone也因而保存了该认证安全通道,因此 该专用工具运用了这一安全通道来完成对机器设备的退级。iPhone4s保护神来啦,适用退级到iOS6.1.3了!

现阶段这款退级专用工具只适用在 Mac OS 下运作,而且必须手动式编译程序实行,正中间很有可能会出現的难题也比较多,有一定的技术性门坎。针对沒有 Mac 电脑上的盆友,能够应用虚拟机安装 Mac OS 系统软件,在vm虚拟机中对 iPhone 开展退级。除此之外你的 iPhone4s 机器设备还必须苹果越狱,当今 iOS8.1-8.3 都能够开展苹果越狱,在苹果越狱之后必须根据 Cydia 安裝 OpenSSH 软件,用以与退级专用工具中间的联接安全通道。

iPhone4s保护神来啦,适用退级到iOS6.1.3了!

假如您有一切疑惑,或者想掌握大量有关iPhoneMac电脑上、 iPhone手机上、Apple Watch腕表层面的实际操作实例教程,能够在微信中检索并关心个人公众号:Bbearya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南京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