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诺基亚新机曝光:竟是全球最便宜三款新iPhone要来了!双卡5G手机就要又厚又重?OPPO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诺基亚新机曝光:竟是全球最便宜的手机

[提要]昨日,微软公司公布了一款主推超长待机和歌曲的低端机—Nokia 215,这款手机上适用持续语音通话20个钟头,持续音乐播放50个钟头,称得上新一代诺基亚神机。那这个新一代诺基亚神机究竟如何,今日我就为...

昨日,微软公司公布了一款主推超长待机和歌曲的低端机—Nokia 215,这款手机上适用持续语音通话20个钟头,持续音乐播放50个钟头,称得上新一代诺基亚神机。

诺基亚新机曝出:竟然全世界最便宜的手机

那这个新一代诺基亚神机究竟如何,今日我就为大伙儿解开谜面。

一、配备信息内容

Nokia 215配置了一块2.4英寸的彩色片,屏幕分辨率为320×240,配用了一颗三十万监控摄像头,适用最大32GB 储存卡拓展,适用手机蓝牙3.0,适用FM录音机,还适用手电,运作的是S30 系统软件。

该设备分成单卡版和双卡双待版,适用GSM互联网。外壳规格为116x50x12.8mm,重78.7克,有着绿、黑、白三种颜色可提供选择。

诺基亚新机曝出:竟然全世界最便宜的手机

二、充电电池续航力

与老一代神机Nokia 130不一样的是,Nokia 215与不在提升手机上容积的前提条件下,将过去的电池电量从1020mAh提升到1100mAh。单卡版和双卡双待版电池电量均为1100mAh,在其中单卡版的续航为29天,双卡双待版则是二十一天。

Nokia 215适用持续音乐播放50钟头,适用45钟头的FM录音机播放视频時间。历经评测,Nokia 215适用持续通20钟头,续航力令人震惊。

诺基亚新机曝出:竟然全世界最便宜的手机

三、作用特点

Nokia 215主推超长待机、歌曲、便宜三大特点。在歌曲作用层面,微软公司在申明中称,该手机上内嵌视频播放软件和音频播放器,Nokia还内嵌调频收音机、手电等作用。

不必认为这款手机上没销售市场,到二零一四年才行,全世界仍约有20%的贫困山区沒有充裕能源供应,手电作用对她们而言不可或缺,听音乐、听收音机、照相也是非常大的享有。

诺基亚新机曝出:竟然全世界最便宜的手机

四、上市时间

从微软官网获得的信息是,Nokia 215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起在中东地区、非州、亚洲和欧洲的一部分我国发售,在其中先发地在我国。

在智能手机关机续航力匮乏的今日,Nokia215是一款非常好的备用机,还可以买给习惯性应用电脑键盘的老年人。

五、剖析评价

返回题目,为何Nokia 215是全世界最便宜的手机呢?一是虚假新闻,二是客观事实。这个Nokia 215市场价仅为29美元,折算中国人民币约180元(以实际汇率为标准)。

纵览全世界智能机,不论是便宜的Firefox手机上,還是中低端安卓机,乃至是国内的山寨手机,也很无法这般低的成本费作出同样配备和作用的手机上。关键是性价比高不害怕摔,用于砸核桃仁都没什么问题。

六、我小结

本以为在上年微软公司强制关掉Nokia的最终一批加工厂后,从此不太可能看到Nokia手机了,想不到微软公司居然良心不安,再公布了一款诺基亚神机—Nokia 215。

不清楚大伙儿发觉了没,我在原文中数次提及“微软公司”二字。很有可能很多人不清楚的是,微软公司早已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上单位,诺基亚手机的logo尽管還是Nokia,但著作权是微软公司的。

不管怎样,Nokia的这个Nokia 215還是让我们产生了许多 的意外惊喜。朋友们,你觉得Nokia 215如何?说说你的观点吧。

======有关ROM基地======

ROM基地创立于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是由刷机大师精英团队用心打造出的ROM门户网。

假如你也喜爱一键刷机、喜爱新鮮的新闻资讯,请回到顶部点一下“ROM基地”定阅新闻媒体今日头条。

资询/寻求帮助:你加刷机大师微信平台账户“shuajidashi”。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北京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