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摒弃OEM基因曝新Nexus将实力硬汉长安凯程F70大皮卡深小米路由器U盘刷机图文教程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摒弃OEM基因曝新Nexus将由华为/HTC代工

[提要]中关村在线信息:针对安卓手机系统的忠实粉丝而言,购买优选必然是Google亲生Nexus系列,大家都了解Google每一年都是会对Nexus系列新手机开展更新换代,最新动态传来2020年的Nexus新...

中关村在线信息:针对安卓手机系统的忠实粉丝而言,购买优选必然是Google亲生Nexus系列,大家都了解Google每一年都是会对Nexus系列新手机开展更新换代,最新动态传来2020年的Nexus新手机将会出现华为公司和HTC代工生产。

革除OEM遗传基因 曝新Nexus将由华为公司/HTC代工生产

上年发布的Nexus 6P手机上

外国媒体信息称,GoogleCEO Sundar Pichai曾表露将来的Nexus手机上将更为“Google”,更为单独,这很有可能也也代表着,将来的Nexus机器设备间降低OEM遗传基因,除掉代工生产知名品牌的LOGO,仅保存“Nexus”标志,Google也会更为潜心Nexus系列商品的生产加工,致力于为客户出示更强的服务项目感受。

革除OEM遗传基因 曝新Nexus将由华为公司/HTC代工生产

GoogleCEO Sundar Pichai(照片取自百科)

先前信息称2020年的2款Nexus新手机将所有由HTC代工生产,在网上也曝出了M1和S1的机器设备型号规格,但是最新动态称这2款由HTC代工生产的Nexus机器设备或为一款平板电脑和一款手机上,而传闻华为公司可能为另一款新手机代工生产(会叫Nexus 7P么?)。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中国十大品牌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