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除了好音质还有啥?带你全面详解新能源汽车大赛落帷幕 盘点北汽OPPO品牌日优惠满满1K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除了好音质还有啥?带你全面详解酷派改变者S1

[提要]在二零一六年年末,酷派宣布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升级重磅消息新手机,酷派更改者S1,最被别人熟识和觉得震撼的是其在音色上的优异主要表现,它是智能机销售市场上,第一款与国际性顶级音响知名品牌哈曼协同设计方案的...

在二零一六年年末,酷派宣布发布了自己的全新升级重磅消息新手机,酷派更改者S1,最被别人熟识和觉得震撼的是其在音色上的优异主要表现,它是智能机销售市场上,第一款与国际性顶级音响知名品牌哈曼协同设计方案的型号,完成了手机音效上的三频平衡。

除开好音色还有啥?陪你全方位详细说明酷派更改者S1

那麼那么问题来了,酷派更改者S1实至名归更新了音乐手机在大家脑子里的音箱,将好歌声带到到手机上之中来,此外,其在别的层面的主要表现究竟怎样呢?

除开好音色还有啥?陪你全方位详细说明酷派更改者S1

在特性主要表现上,酷派更改者S1能够说成规范的2016国内顶尖旗舰级配备,其选用了5.5英寸4k屏,配用血满版高通821CPU,内嵌三种运行内存组成,各自为4gB 64GB、8GB 64GB及其8GB 128GB。

在照相层面,其选用了sonyIMX298 1600万清晰度后摄(6P摄像镜头组,F2.0焦距),适用0.一秒急速PDAF相位对焦,其外置八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1.4μm大像素,F2.2焦距。

除开好音色还有啥?陪你全方位详细说明酷派更改者S1

在续航力层面,酷派更改者S1内嵌了4070mAh容积充电电池,适用Quick Charge3.0急速快速充电,其可完成电池充电五分钟,听音乐7小时,另外的,电池充电五分钟可手机游戏三十分钟或是看视频1钟头。

此外,为了更好地完成更加顺畅和平稳的游戏感受,酷派更改者S1还开展多种自主创新和提升。

除开好音色还有啥?陪你全方位详细说明酷派更改者S1

因此,酷派在业内初次协同游戏玩家俱乐部队、技术性服务平台、娱乐项目建立Omega试验室、发布排位赛方案,深层提升。协同高通芯片对821手机游戏特性较大 提升,对GPU、运行内存、WIFI、智能温控、功能损耗等全方位提升,保证大型游戏不卡顿,游戏不发热。

除开好音色还有啥?陪你全方位详细说明酷派更改者S1

做为最好是的例子,在先前的新品发布会上,腾讯王者荣耀开发设计主管黄蓝枭曾公布,酷派更改者S1时第一批适用腾讯王者荣耀高帧率模式(60帧)的型号。

如何,除开顶尖的音色感受以外,酷派更改者S1在游戏感受及其续航能力上一样成绩突出,能够说成将音色、手机游戏特性、续航能力三项保证了完美。

假如你是一个苛刻的巨蟹座,要想好歌声,要想尽情手机游戏,又要想长续航力,那麼酷派更改者S1肯定是不二之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安徽在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