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亲身实测:iOS8HTCU11Plus开箱!三星两款新机发布:4500mA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亲身实测:iOS8

[提要]iPhone在早期公布了iOS 8.1 系统升级,将调整了很多不正确,而在这个系统软件上,除开是系统异常外,大伙儿最关心的自然是新系统的用电量吧。如今就要中国香港的网民介绍一下升級到iOS 8.1 后...

iPhone在早期公布了iOS 8.1 系统升级,将调整了很多不正确,而在这个系统软件上,除开是系统异常外,大伙儿最关心的自然是新系统的用电量吧。如今就要中国香港的网民介绍一下升級到iOS 8.1 后,二十四小时用电量好用检测报告吧!

他所应用的机器设备是iPhone 6 Plus,128GB 版本号,运作的自然是iOS 8.0.2及之后升級了的iOS 8.1吧。

亲自评测:iOS 8.1到底耗不耗电量?

感受一:已不出現忽然耗电量难题!

iPhone在全新一代iOS系统软件中,一直令人不满意的便是关机时用电量大,导致用户不在应用手机上的时都是会由于用电量高而不够应用一整天。尽管在iOS 8.0.2 上已降低这一状况出現的概率,但有时候依然会出現待机状态下忽然用电量在短期内内猛增,但在升級iOS 8.1后,应用了一整天,并沒有出現用电量猛增状况。

亲自评测:iOS 8.1到底耗不耗电量?

感受二、续航长期!

这名网民为了更好地认证用电量,决策在临睡前探险,在剩下不够70%电力工程及明天上午要出门的状况下,不开展电池充电,以避免那强劲的100%(你懂得的)会危害检测結果。数据显示, iPhone 在临睡前(零晨1点)的67%,下挫至61%(第二天早晨8点),约每一小时下挫1%,能够 说成非常节电。假如在100%下,7小时没动iPhone来关机,用电量降低的范畴总是更少。

亲自评测:iOS 8.1到底耗不耗电量?

感受三:一般应用沒有大更改!

许多 人表明,iPhone 在升级后用电量比早期有所增加,但这名中国香港网民与苹果天才吧员工商议后发觉,出現这个问题的,应该是因客户在iPhone 升级时,应用了设备内的线上升级(OTA升级),这一升级方式 会有机化学

亲自评测:iOS 8.1到底耗不耗电量?

总体来说, iOS 8.1 并沒有持续上升或降低用电量,自然用电量会由于每一名客户安裝的App、 iOS 的系统配置及应用的习惯性都是会危害用电量,因而大家也只有说与iOS 8.0.2 的系统软件对比,iOS 8.1系统的用电量并沒有大更改。

点一下"阅读",一键关心“App每天消息推送”!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一点科技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