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三星发布Z4手机:搭载自家Ti华为荣耀V8明日发布或19997年前,人生中难忘的第一部手机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三星发布Z4手机:搭载自家Tizen系统

[提要]前不久,三星宣布公布了集团旗下Z系列产品新机Z4。Z系列产品精准定位中低端,运作自己的Tizen系统软件,关键远销印尼销售市场。Z4的配备非常感人至深,它配用四核1.5GHz的CPU,配置一块4.5英...

前不久,三星宣布公布了集团旗下Z系列产品新机Z4。Z系列产品精准定位中低端,运作自己的Tizen系统软件,关键远销印尼销售市场。

配备太感人至深!三星公布Z4手机上:配用自己Tizen系统软件

Z4的配备非常感人至深,它配用四核1.5GHz的CPU,配置一块4.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480x800的显示器,RAM仅为2GBB,前后左右监控摄像头清晰度均为五百万。特别注意的是,该型号是第一款配置2.5D弧型显示器的Tizen系统软件手机上。Z4内嵌尺寸为2050mAh的充电电池,出示适用USB2.0的插孔,适用蓝牙4.0。在一部分我国公布的版本号,Z4适用全网通,而且适用4g互联网,针对发达国家還是有一定的诱惑力的。三星准备在下星期在洛杉矶市举行的Tizen Developer大会上展现该手机上,并将在印尼先发,价钱层面则为人民币100上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资讯中国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