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云南会场-2021《中华星少年地球上有10亿台骁龙手机 我们无奸不商iPhone7买32G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云南会场-2021《中华星少年》青少儿新春联欢在楚雄强势开赛!

[提要]2020年10月18日,由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赞助的2021《中华星少年》青少儿新春盛典联欢会暨《温暖乡学》公益盛典(云南会场)在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强势开赛!据了...

2020年10月18日,由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赞助的2021《中华星少年》青少儿新春盛典联欢会暨《温暖乡学》公益盛典(云南会场)在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强势开赛!

据了解,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2021《中华星少年》青少儿新春盛典联欢会暨《温暖乡学》公益盛典是今年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少儿赛事之一。参与选拔的优秀少年儿童将经过层层筛选,在录制会场进行精彩表演。

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2021《中华星少年》青少儿新春盛典联欢会暨《温暖乡学》公益盛典是由《中华星少年》栏目组主办,重庆颜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楚雄新鸥鹏教育小镇赞助支持的赛事活动。

整个活动现场,舞蹈、声乐、语言三大类表演节目穿插其中,孩子们可爱的神情、稚嫩的声音以及时而敏捷、时而缓慢的舞步,将他们的天真活泼表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此外,现场小游戏环节更是令参赛小朋友及家长热情高涨。

第一场选拔赛晋级的节目有:彝族左脚舞《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拉丁舞《你笑起来真好看》、独唱《听我说谢谢你》、独唱《彝山彝水等你来》,晋级的选手将在11月28日参与节目录制。

第一场选拔赛已经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10月31日及11月1日的第二场和第三场选拔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全球服饰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