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要玩就玩“超级砍”,双十一剁手合资家轿新对手 试驾2017款组建5G生态必备!从智商税到全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要玩就玩“超级砍”,双十一剁手务必看完这场哈弗直播

[提要]双十一狂欢夜即将开启,再详细的剁手攻略也不及找大BOSS直接把价砍到底。从10月31日起,哈弗的各种福利放送就已经开始霸屏式占据各种直播热点,其超级星探和长城汽...

双十一狂欢夜即将开启,再详细的剁手攻略也不及找大BOSS直接把价砍到底。从10月31日起,哈弗的各种福利放送就已经开始霸屏式占据各种直播热点,其超级星探和长城汽车超级晚皆因大力度促销优惠,一再吸引大批流量,但最重头的戏还是要看双十一当天的“超级砍”。据称,砍价大王南哥将代粉丝走进哈弗直播砍价,为粉丝争取最大福利。

南哥砍价放大招 哈弗大狗各种福利直播间当场送

耿直南哥砍价技能毋庸置疑,看过其直播的兄弟们都深有体会,分析车型不留情面,对付BOSS肯定也自有一套。而且更值得庆幸的是,哈弗此次双十一活动本身力度就已经很具诱惑力了,从其11月7日的长城汽车超级晚盛况即可看出,截止当晚24时,仅天猫官方旗舰店观看量达218.3万,点赞量2428.7万,全网累计观看量更是超1598万,收获订单26916笔。不仅现场送出6台半价车等多重福利,还给出双十一期间线上支付9.9元定金享至高4300元现金优惠的贴心福利。

要玩就玩“超级砍”,双十一剁手务必看完这场哈弗直播


此次,南哥砍价团直逼哈弗内部,与对车型价格和优惠力度更有话语权的品牌BOSS正面杠价,给粉丝们带来大波福利,将会再次燃爆直播间,积极的小伙伴已经订好闹钟搬好小板凳等着了。据透露,哈弗大狗、第三代哈弗H6、哈弗F7这些哈弗品牌的爆款网红车型均被南哥锁定为要狠砍的对象,尤其是哈弗大狗和第三代哈弗H6。而哈弗品牌BOSS将会如何接招,所给福利是否能够满足剁手党的期望成为此次活动开始前大家最为关心的热点话题。据了解此次活动哈弗会有豪气大招,对于打算买车或者还在观望的尾款人来说可能会是一次享受全网最低价提新车的最佳机会,精彩不容错过。

要玩就玩“超级砍”,双十一剁手务必看完这场哈弗直播


嗑好车就到哈弗直播间 哈弗大狗/H6/F7等你组CP

据我们所了解的长城汽车技术储备,此次直播粉丝能拿到哈弗大狗、第三代哈弗H6、哈弗F7三款车中任何一款的砍价后优惠都将是纯赚!在哈弗品牌的强力背书下,三款车在各自的疆土上各居C位。

潮野大狗朝天啸,只等主人快马加鞭到,哈弗大狗作为哈弗品牌另辟蹊径、探索SUV新蓝海的开疆之作,是最懂Z世代年轻人的车,兼具城市SUV的舒适实用和越野SUV的个性表达,上市仅36天就已完成销量10058辆。哈弗大狗从制造平台、酷盖颜值到全面而强悍的狂野性能,实力诠释“潮玩新伴侣”的真实定义。心潮力量美学设计给人带来阳光帅气,满满元气的酷野感受,而其酷野动力性能也让人敢到踏实可驾驭。偶遇新手车主不小心误入死胡同,这位新宠还可凭借敏感的嗅觉-全自动循迹倒车功能,安全将主人从尴尬中解救出来。而且,其野中有细的个性还不止于此,全身77%的高强度钢和一体式热成型门环技术,及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更是收获众多用户的忠实拥趸。是一款极适合与年轻时尚又温柔的个性年轻人组成反差萌CP的极品车,你负责个性它负责出色,一起把“生存”和“将就”变成完美的“生活”。

要玩就玩“超级砍”,双十一剁手务必看完这场哈弗直播


而第三代哈弗H6作为哈弗的销量王者,也将是南哥此行的重要砍价对象。该车自2011年上市以来,一直倍受消费者青睐,累计89个月夺得国内SUV市场的销量冠军,累计用户超过300万,是长城·柠檬平台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能实现整车级40余模块上千功能FOTA升级。第三代哈弗H6是真正实现了车与科技同步进化的智慧型车型,让用户永远享有最前沿的用车科技,每天可感受开新车的畅意生活。

要玩就玩“超级砍”,双十一剁手务必看完这场哈弗直播


哈弗F7则是追求精致用车生活者难以抗拒的最具颜值力的车型,视觉感受时尚运动、充满朝气,采用太空科技美学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焕发个性,充满科技感。并且哈弗F7全系标配Fun-Life 2.0系统,是智能互联SUV的新标杆,更令7粉儿感到自豪的是,哈弗F7还是哈弗俄罗斯图拉工厂下线的第一辆车,且深受世界用户好评,是名副其实的全球车。

再前沿的技术,不体现在产品上都是纸上谈兵,南哥将代粉丝体验的这三款车均是哈弗前沿技术的具体展现,均是值得到店一试的超级爆款,尤其是为哈弗拓宽市场边界的哈佛大狗。

爱车的人不玩虚的,来哈弗直播间不用动手就可坐享砍后价!双十一剁手太多,购物车太小装不下?来辆哈弗大狗真车,用全网最低价提前把砍刀手的宝贝拉回家,天猫哈弗官方旗舰店/哈弗官方APP均有直播入口,多重优惠等你来嗑,高峰时刻流量拥挤,赶快提前跑去占位下订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天长都市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