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苹果手机锁屏密码忘了肿么破解发布会归来:华为P10手机最低魅蓝E2正式发布,号称史上价格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科技 > 正文
>

苹果手机锁屏密码忘了肿么破解

[提要]在恢复以前建议先备份手机上的内容,因为这个方法需要为苹果手机重新恢复系统,所以原来手机上的资料都会丢失。...

工具/原料

苹果 iPhone 手机、iTunes

第一步、备份数据

1

在恢复以前建议先备份手机上的内容,因为这个方法需要为苹果手机重新恢复系统,所以原来手机上的资料都会丢失。这里需要用到 iTunes 软件,如果你的电脑上未安装的话,请先前往苹果官网下载并安装:

http://www.apple.com/cn/itunes/download/

2

接下来请把苹果手机与电脑连接起来,打开 iTunes 软件并点击窗口中的 iPhone 图标,如图所示

3

随后请在窗口中点击“立即备份”按钮,根据提示备份手机上的数据,包括通讯录,短信,照片等内容。

END

第二步、为苹果手机恢复系统

数据备份完成以后,接下来请长按苹果手机的电源键,出现关机选项以后,滑动关机。

接下来请按照下面的操作步骤,让苹果手机进入恢复模式:

①、按电源键开机,屏幕会出现苹果标志,不要松开电源键;

②、接着再按住主屏 Home 键,直到屏幕黑屏;

③、当屏幕黑屏时,请松开电源键,继续按住主屏 Home 键不要松开;

当成功进入 DFU 恢复模式以后,会在苹果手机上的屏幕上看到一个连接 iTunes 标志。

注:如果一次进入不了恢复模式,请尝试多操作几次。

此时电脑上的 iTunes 应该会提示检测到一个处于恢复模式的 iPhone 设备,如图所示

随后请点击 iTunes 窗口中的“恢复 iPhone”按钮,如图所示

这时 iTunes 会连接网络,检测适用于当前苹果手机的最新的固件系统,并提示我们如果要恢复的话会删除手机上的所有数据。点击“恢复”按钮继续,如图所示

接着就耐心等待 iTunes 自动从网上下载固件,并恢复固件系统到手机上。当恢复完成以后,根据提示一步一步激活手机即可。

以上三种方法不需要数据线连接电脑的。

第一、第二,清除用户数据,将手机关机,然后同时摁住开机键和音量上键,然后进入到一个操作界面,具体我不讲了,你摸索摸索通过手机上几个按键操作,然后选择那个"wipe data",或者“recovery factory”之类的,我记得不太清楚了,总之就是清楚相关数据或恢复出厂设置。

第三,刷机,首先你得有刷机包,刷机包网上相关论坛里有,添翼圈论坛里就有XT681的刷机包,具体刷机过程也简单,跟上面的操作差不多,只不过不同选项而已,具体教程论坛上也都有。

2、自带的锁屏软件密码忘记:关机,同时按住手机的音量上键(或下键)使手机进入刷机模式,然后点击清除手机缓存,这样再次重新开机,手机就能够正常使用了。

备注:刷机后所有资料都会没有。

第一,如果你手机打开了usb调试,那么你可以连接电脑,用刷机大师解除手机密码锁。

第二,如果你手机没有打开usb调试,那么你可以对手机进行双清操作。具体方法如下;

手机在关机状态下,通过按组合键的方法进入recovery模式双清。组合键无非就是音量键和电源键的组合。

比如音量上键加电源键,音量下键加电源键,或者三个键一起按。

进入recovery模式之后选择 wipe data/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和 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可。

第三,你可以通过刷机的方式解决。

关于双清的注意事项。

第一,手机双清之后会清除手机锁有数据,且不可恢复。比如通讯录和软件。

第二,进入recovery的方法很多手机都不一样,多试几次,如果看不见我说的选项就证明你进错模式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重庆时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