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Z6青春版?联想K10 Not周杰伦、韩庚、崔健、芙蓉、罗永3GB内存+墨水屏 读者第二款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Z6青春版?联想K10 Note真机图曝光

[提要]Z6青春版?联想K10 Note真机图曝光...

集微网消息(文/ANSON),9月2日据外媒Pulse91报道,联想一款神秘新机K10 Note真机图遭到了曝光,这款新机或为联想Z6青春版。


Z6青春版?联想K10 Note真机图曝光


Z6青春版?联想K10 Note真机图曝光


Z6青春版?联想K10 Note真机图曝光


据了解,联想K10 Note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背部采用后置三摄+后置指纹识别设计,同时还采用了传统的单色背面设计。

硬件方面,联想K10 Note将采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从手机的内部信息可以看到,联想K10 Note的型号是“联想L3811”。在CPU明确显示了Qualcomm Snapdragon 710 Octa-Core 2.20 GHz。

因此Pulse91也猜测,即将推出的联想K10 Note可能是之前在中国市场推出的联想Z6青春版,因为之前联想官方宣布,联想Z6 Pro、联想K10 Note和联想A6 Note三款手机将于9月5日正式登陆印度市场。(校对/小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淮南热线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