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3GB内存+墨水屏 读者第二款华为高端机型中最火的五款,秒杀1分钟销售额超2亿,小米10成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资讯 > 正文
>

3GB内存+墨水屏 "读者"第二款手机发布

[提要]2015-11-16 16:16:01 作者:谢泽群中关村在线消息:作为国内广为人知的《读者》杂志,也正在由传统出版向数字化出版转型。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会上由《读者》研发的读者阅尚DZS2手机也正式亮相。读者手机(图片引自新浪微博)在配置方面,该机正面使用了一块5....

2015-11-16 16:16:01 作者:谢泽群

中关村在线消息:作为国内广为人知的《读者》杂志,也正在由传统出版向数字化出版转型。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交易会上由《读者》研发的读者阅尚DZS2手机也正式亮相。

3GB内存+墨水屏

3GB内存+墨水屏

读者手机(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在配置方面,该机正面使用了一块5.2英寸的1080P屏幕,背面为960x540像素的4.7英寸电子墨水屏,搭载联发科MT6572八核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的摄像头组合,配有2500mAh容量电池,预装安卓5.1系统。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云南信息网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