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云南信息港欢迎您!

推荐:将荣耀10的美完美绽放 这几款综合实力榜单前三甲 哈弗H9与智能化革新助第三代哈弗H6“乘

主页 > 云南信息港 > 商讯 > 正文
>

将荣耀10的美完美绽放 这几款手机壳风格迥异,哪款能撩动你?

[提要]众所周知,荣耀单数字系列向来以性价比著称。不仅拥有麒麟970处理器和6GB运存,另外,超声波指纹识别、加持AI的1600万彩色+2400万黑白双摄也让它极具性价比,因此也特别抢手。...

众所周知,荣耀单数字系列向来以性价比著称。前不久发布的荣耀10也不例外,不仅拥有麒麟970处理器和6GB运存,另外,超声波指纹识别、加持AI的1600万彩色+2400万黑白双摄也让它极具性价比,因此也特别抢手。对于刚刚入手了新的荣耀10手机的朋友们来说,自然相应的肯定要配款实用又潮流的手机壳才合适了。


将荣耀10的美完美绽放 这几款手机壳风格迥异,哪款能撩动你?


而一款好的手机壳一定就得具备这几点:舒适的手感、独特的风格,吸引眼球的持久性,要是含杂的一点黑科技那就更好了,拿在手出街,不仅能撩拨众人眼球,也能更好的保护手机不受磨损哦!那作为手机的第二副脸庞,什么样的手机壳值得买呢?对此,笔者为大家找到了来这几款实用又省心的手机壳,给你不一样的新选择。

TPU全包气囊防摔手机壳

荣耀10本身就是一款颜值很高的旗舰,双曲面玻璃后盖通过变色极光镀膜工艺、纳米级波浪纹理和光程差原理,做出了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十分炫酷。有些人喜欢它的外观,不愿意戴手机壳,但又怕手机被摔碎,这可咋办?那不妨选择一款透明的手机保护套吧!


将荣耀10的美完美绽放 这几款手机壳风格迥异,哪款能撩动你?


TPU全包气囊防摔手机壳为荣耀10量身打造,整体透明,拥有良好的硬度和柔韧性,四角内置了防摔气囊和弹性TPU,在手机落地的瞬间能迅速吸收能量,有效分散冲击力。顶部和底端都加高了1mm,具有良好的防刮特性。另外在手机壳的左下部分还设有防摔挂绳,给你全面防摔的体验。

点评:毫无疑问,这一款手机壳明显是为“摔机狂魔”的消费者准备的,毕竟玻璃材质虽然靓丽,但很却不耐摔,按上一个透明保护壳既保证了靓丽外观的裸露,又让你安全感十足。

gagaking荣耀10背夹电池手机壳

如果你是一个商务人士、游戏发烧友、旅行爱好者,那可能对手机续航有着很高的要求,荣耀10配备的3400mAh电池没法满足你的使用需求的话,那可以利用手机壳增强手机的续航能力,这款gagaking荣耀10背夹电池手机壳恰好就能满足你。


将荣耀10的美完美绽放 这几款手机壳风格迥异,哪款能撩动你?


这款手机壳由纤维绒布和新型软胶材质制作而成,不仅做到防灰防尘,而且还有抗震防摔的作用。内置的聚合物电芯片拥有6500mAh,加上手机本身的容量能保证约55小时的续航通话时长(荣耀10本身约22小时通话时长),在使用时只需按下背后的按钮即可通电,根本无需带线。当然,除了能给荣耀10充电,还可以利用背夹右侧USB插口给其他手机充电,等于随身携带一个充电宝有木有?

点评:这个背夹电池手机壳相较于上代,不仅没有下巴,而且体积更小,厚度更薄,容量更大,握在手中没有太大的负重感,很适合重度使用者哦!

斯得弗钢化玻璃手机壳

如果你不是一个单身狗,恰好你和恋人用的都是荣耀10手机,那么可以尝试买一款情侣手机壳开启“虐狗模式”,那什么样的情侣手机壳显得有格调呢?不妨看看这款斯得弗钢化玻璃手机壳吧!


将荣耀10的美完美绽放 这几款手机壳风格迥异,哪款能撩动你?


这款手机壳采用的是真6D钢化玻璃,套上手机之后整体呈现半透镜面质感,在阳光照耀下可呈现不同的通透质感,在镜面上还拥有简单的彩绘,给充满格调的玻璃增添了几分神韵,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与之匹配出高气质,由于是经过二次强化的玻璃,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会出现爆裂情况。为了给用户舒适的手感,手机四周拥有TPU软边全包,配上圆弧倒角设计不仅防滑亲肤,而且拿捏顺手,实属上乘之作。

点评:这款玻璃手机壳提供黑白双色以及LOGO般的彩绘,作为传统的情侣配色送给恋人再适合不过了。

泰迪珍藏立体刺绣手机壳

背后有动画的手机壳永远是文艺青年的最爱,跟涂料的手机壳相比,刺绣工艺的手机壳更显精致,而且不会褪色,更能讨好她们的眼球。这款泰迪珍藏立体刺绣手机壳将TPU材质和刺绣工艺融合在一起,为了还原泰迪可爱的样子,将插针、包针、单针、榻榻米等刺绣活融入其中,高速线制作不仅亮泽度更高,而且拿在手里也十分舒服。


将荣耀10的美完美绽放 这几款手机壳风格迥异,哪款能撩动你?


点评:可爱的泰迪珍藏立体刺绣手机壳由于是用的刺绣工艺,所以会有微磨砂质感,轻薄优雅。亲肤细腻的手机壳,柔软适中,精致有型,全方位保护手机的同是,做到既耐看又耐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推荐阅读:大松电饭煲
返回首页
Copyright 2002-2019 云南信息港 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